close
眼看期末考週就剩下兩天了

這個禮拜過去,就是所謂的暑假了耶


而且是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而且有沒有好好準備論文或畢業製作是關係到能不能畢業....


哇靠,轉眼間就升大四了(驚)


今天約了大家一起開會討論比賽的事,順便慶功

其實沒什麼慶功的fu吼~~~我太正經了,哈


前幾次比賽都是很趕的完成,我想是運氣很好碰上不太熱門的比賽

不過我們的"畫師們"也都很厲害,每次都一起很奮力的趕 XDDDDD

這一次不要再趕啦,再趕下去我人都要變得神經質了= =


不要想著我上次說要挑戰一天做四個動畫的妄言

我隨口說說的~~~隨口說說的~~~(汗)


總之,今天的開會算是很有效率的把要準備的東西給討論了出來

那接下來就是迎接暑假,然後好好準備收集資料

等待下一次開會,我們大夥們可要腦力激盪噢!!

希望可以激出不錯的構想來~~~:)


後來歡歡和鏡子先離開之後,我、Amy、溫哥和電波波轉陣麥當當

溫哥和電波波繼續玩他們的NDS,我和我的女人則是聊個不停

怎麼會那麼多話好聊阿~~~~~~XD

竟然從工作扯到資工組,又從資工組扯到老師,老師又扯到高中....

女人吶~~~~~

但我喜歡跟我的女人聊天,因為我們想法還蠻像的

直到溫哥和電波波走了之後,我們還繼續聊~~~~噗

最近很少話的我,今天難得聒噪了......

不可思議呀~~


唉,明天要交傳管簡介

好懶得做噢

硬著頭皮還是要趕出來>_<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