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禱告一下:)


臨時趕工的傳管簡介電子書

竟然讓我找到好多的教學,而且又方便又好懂

本來打算要熬夜花時間去研究,瞬間變成只要把圖改好就好了

所以昨晚不可思議的超早睡

心裡的大石,竟然就這麼輕易的就解決了!


今天的值班時間

我的"賢內助",也非常迅速的幫我把圖改好

親愛的,妳真是我的得力助手阿


做完之後,拿去交差

老師一直拍我說:你們好厲害!太厲害了啦~~

稱讚到我都害羞了.......

也不過就是運氣好了點呀!>_<


雖然被稱讚的有點心虛,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這項重責大任順利完成了,也象徵著我的畢製,踏出了一步

要開始向前......不能再偷懶下去了


親愛的神吶,謝謝祢的恩賜


明天考完英文,暑假就算真的來臨了

有很多事要忙,而且也還沒有好好規劃我的畢製工程

噢噢噢,親愛的畢製同學

暑假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