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睡過頭

醒來去收衣服又發現......

全部都被吹掉在地上,而且都是溼的= =


而且早上出門急急忙忙存東西在隨身碟

因為隨身碟爆了而砍掉一些東西

砍到一半才想到那是上次未完成的傳管簡介

按取消已經太遲了................

我的心血...........OTZ

被我自己清空了,囧


這對我而言還真是黑色的星期五

一整個衰暴的開場


我的Maya作業整個沒進度

女神老師真的是女神

還沒有責備我................

她這麼溫柔讓我覺得自己是壞孩子呢!ˊ3ˋ


她看到我的作品的時候還說

哇,是走迷宮嗎?呵呵

還摸摸我的頭說真可愛....

我的天阿~~~(從此之後對女神死心蹋地........)


希望下午的運氣不要太差

我只要努力撐過今天就好了!

期末,就剩今天了..........

拜託幫個忙,不要再黑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