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加班日

本來預定的計畫是要趕傳管所簡介的電子書

可惜電腦只有一台,所以只能讓歡歡去修改英文網頁的東西

我就只能和"學弟",認命的重整筆電


今天的加班情形還是一樣

只有一個"學弟"和一個學妹來而已

老師說,該不會才剛收五個而已

這學期就要當掉三個了吧


其它三個學妹到底在搞什麼呀

也太大牌了竟然不來加班

即使覺得老師的要求不合理,但是來不來是不能夠自己做主的吧?

讓我連扮黑臉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一直欺負"學弟" XDDDDD


雖然今天沒有辦法做傳管所簡介的電子書

但是卻聽到一個不錯的消息噢

老師說,暑假要派我去深坑上課耶!

聽說是業界的人辦的關於Flash的研習營,只有老師可以去

而且只提供學校一個名額,不然他本來是想要帶我一起去的

後來他覺得既然只能一個人,不如就讓我去

反正我的畢業製作也要做相關的東西

噢噢,老師我真是太愛你了~~

連續三天的課程,到時候還得借住歡歡家

想到就覺得超期待的耶~~


暑假快點來呀~~~


話說,傳說中的粽子節來了


想到今天晚上要回家就開心

為什麼今年想吃粽子的心情這麼的強烈呢~~~?


因為去年的很好吃

前年的也不錯

大前年的也不賴...

(這樣根本就是每一年都好吃了嘛!)


而且印象中前年以前我還有加入包粽子的行列呢!

越想越餓了阿


粽子同學.................等等我呀!

希望不要被老弟給吃光光~~~


最近講話很喜歡加同學進去耶,為什麼咧?

不知道,嘻嘻

總之這是個謎一樣的口頭禪一一a


所以呢,結論就是

今天滿腦子都是粽子同學

希望回家之後,可以馬上就能見到它阿!


餓了餓了餓了~~~~~


還有,我決定今天整理一些東西回家

不然宿舍塞這麼多東西,真的讓我很煩躁呢!

雖然等等可能要有帶著大包小包去上班的心理準備.....

唉,事情怎麼這麼多阿


害我連打日記..

都變得如此跳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