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暑假除約會外

最有趣的一個地方XD


那就是97資工,今夏最夯的「嘴砲辦公室」!哈


可惜我都這麼常去了

畢製的進度還是十分的緩慢,我真是個懶惰的傢伙


嘴砲辦公室的成員有:

四個很溫和善良可愛但"偶爾"講話很壞心的學妹們

和一個很可憐老被大家吐槽的"同屆"學弟

還有一個講話很冷但偶爾會有爆點的老師(加上健忘和口頭禪一堆)


最後就是加上高興出現就出現,一出現就是幫學妹補刀的我


在這邊的對話是蠻有趣的

心情不好阿還是有點煩躁,只要來嘴砲辦公室

亂入一下,瞬間心情就會好很多XD

而且我發現自己有點奇怪,有一次心情很差阿

就跑來嘴砲辦公室,邊跟學弟妹一起吐槽

還很"激動"的對拷了三顆硬碟...............(為什麼心情複雜要對拷硬碟?)


反正就是這樣

在這個小小會議室,聽到大家"哈哈哈"的聲音

不知不覺心情也會好起來

就會覺得說,也沒什麼好煩惱的嘛


難怪,我終於知道去年為什麼我們那屆

常常在苦中作樂了XDDDD

真是歡樂阿資工組


老實說,也許真的跟想像中的有所差距

但是如果要和跑新聞這條路相比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歡樂的資工組

打雜也沒關係阿其實


新學期又要開始啦,雖然已經脫離了媒體實務

但因為畢業製作的關係

還是會繼續在資工組"服務"

唉呀呀,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XD

開玩笑的


可以再多留一年,其實我還挺開心的

至少學弟妹們都很好相處

而且還能豐富我每天的話題,噗

真是一舉數得


還有,老師其實很照顧人

ok的,留在嘴砲辦公室

對我好像有益無害吼XDDDDD


結論是,不要再懶惰下去了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