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先在自己的文章中註明是被誰點到(記得加上連結喔)
  2.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當然,要寫更多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
  3.然後再點五個人,並告知他們已屏雀中選的消息... 
 

我被噁濫梗還有噁濫心點名啦...為啥一次兩個..
這樣我不就要寫10個怪癖..@@
我不管,哪能讓你們佔便宜
寫幾個普通的就好..XD


1.洗完澡一定要包頭髮

這個很怪嗎?不管啦..每次都覺得包頭髮之後的自己
很像印度阿三..XD
不過,包頭髮比較不會得頭風啦!相信我!乖

2.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東西睡
這是一定要的啦!沒東西抱超空虛的~~~
熊熊或長抱枕都行..甚至棉被也可以
只要不要讓我沒東西可以抱就好了。
你都不知道,抱抱最舒服了..

3.看到飲料都想喝一口看看(限熟人)
明明就一點也不口渴,可是看到飲料還是會忍不住想跟人家要來
喝個一口也爽...←真是令人搞不懂的怪癖
註:尤其是新口味的飲料,會再追加一口XD

4.看到免費的東西和贈品就會控制不住
你一定會覺得很像忍者亂太郎裡的某人吧!
或許是當習慣了窮人和月光族..
所以會有這種奇妙的隱疾吧一一a

5.看到電腦就會忍不住衝去上網
我懷疑我自己有戀電腦情節或是戀網情節。
明明就沒有要幹嘛,
摸一下電腦也好,或是逛逛網站也好
不過..這應該算是都市病而不算怪癖吧!(管他的)


心得
為啥我一定要寫這個怪東西啦!
而且我的怪癖都給人家看光光..嗚
不過...沒關係
更怪的我都沒說XD←真不愧是團長
哇哈哈哈...!!


被我點到名的請注意!!
不管你有沒有被點到過,反正你寫過了就不要寫了
沒寫的就配合一下吧XD
1.無能協會會長-壞心眼的小米
2.超可愛的柳橙老妹
3.長得十分呆氣的阿中先生
4.我永遠可愛的小天使-呱呱
5.我的精神指標-舒涵

或許有一些人大家互相不認識吧
不過你只要記得自己被點名就好了XD
注意規則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