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房間去了

本來以為可以又享受

一整間大房間都我自己的快感

結果我發現


我不會裝數據機= =


結果我在新房間不能上網 冏

害得我又抱著筆電下來原本的房間上網

因為跟親愛的說好今天開始要乖乖的po網誌


所以十分任勞任怨的

正在po XD

親愛的  快點說我很乖 >ˇ<


今天我在資工組十分的寧靜

嚇了老師ㄧ跳


我平常有很high嗎

不high會很怪嗎 XD


只是頭有點小痛罷了

還有有點在意午餐的事

是我太任性不想點餐,又畫錯QQ

最後還讓慶歡她們去忙,還是少了東西

搞得大家不是很愉快

還很晚才吃

我自己還迅速的領了自己那份吃完

那時一邊看著大家忙

一邊覺得自己好自私,只顧著吃ˊˋ


可是很餓耶>"<  想停又停不下來  


結果大家忙完了

我開始有歉疚感了~"~

結果自己跟自己悶


不敢說什麼話

雖然我知道大家或許不會想這麼多


但是我是想到

平常都是大家輪流訂的

怎麼輪到自己就這麼不甘願呢

光想就覺得好慚愧阿>"<


下次不可以再推拖了

要試著練習阿!不然永遠都不會有所突破的!


加油加油~~~


我以後會乖乖的,不隨便推掉工作>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