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目前分類:旅行的意義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吼~~勾細哇

沒辦法,套一句老話:能者多勞嘛~~ XD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連續上了三天班,本姑娘耐不住貪玩的性子

還是硬要找人代週日的班,自己偷偷跑去約會XD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9點零六分從台北出發

終於在10點54分的時候抵達了高雄左營站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難得一趟回宜蘭

只有三個字--「有夠累」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拖到現在才開始打下篇

抱歉,真的是太忙碌啦 XDDD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補打昨天的囉~

因為昨天回家了沒電腦可以用 T^T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是想昨天打完的

可是我老妹用我的電腦用到1、2點,我都累了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上篇不是提到

我和思瑜把白板當作揭示板在瘋狂的寫嗎?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一篇遊記得分這麼多篇來寫

有點累捏~~~(其實我是擔心大家一口氣看完會累)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開始上路

旁邊剛好有個大地圖,我們很認真的稍微研究了一下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思瑜兩個人流浪到內灣啦~

雖然是瞎著玩,可是還挺好玩的呢!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接一個

大大小小的,旅行計畫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