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打昨天的囉~

因為昨天回家了沒電腦可以用 T^T


昨天呢,是早在一個月前(應該有一個月吧?)
和我可愛的後宮一號"言言"約定好要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本來猜想這傢伙其實有點散漫,應該和我差不多都是屬於只會想的類型
沒想到這天再次的驗證了,他是可靠的男人阿!

不但前幾天晚上就提醒我幾點在哪集合,並且還把車票都買好了
(和鬼鬼一樣有效率!)
最奇妙的一點是,當我在網誌寫著有點想去動物園的時候
他非常剛好的說:「我們要從台北玩回宜蘭,第一站就動物園好了..」
真是有默契~~不愧是大後宮!

當天早上我整裝完畢,就出發到動物園一號出口去赴約~
劍潭和動物園真不是普通的遠,光搭捷運就快要一個鐘頭...
好險我非常的會算時間,抵達的時候剛好就是約定的時間
沒有遲到,非常完美~
結果到了發現言言手上竟然拎著一包疑似小麥的早餐...
我就說啦:「幹嘛不等我自己跑去先買早餐阿?」
沒想到,他說:「我是怕妳冷,所以先去買個熱湯給妳呀」
阿咧,聽到這句話.....實在是....
讓我對男人燃起了一點希望
天阿,沒想到還有這麼體貼的人~~~揪甘心耶


有圖為証!我稱它為"善解人意的早餐"

言言把湯給我之後,就叫我先喝湯~然後他去買票
哇靠,突然覺得他超可靠的耶~
很好很好,平時沒有白疼!(到底什麼時候疼過了?)


這是門票哦,感覺還不賴吧

但是走進去時,才知道原來可以用悠遊卡...
害得我們一度無言,不過想想有張票當紀念也不賴~
進去了之後,看著好像很大的園區
我在想,該不會在這邊會耗上整天吧~~~
但其實也還好

我們先從可愛動物區開始逛起
但幾乎所有動物,看起來不是厭厭的,就是在睡覺= =
牠們不high 我也很難high耶
整個逛下來,我一直對著動物大喊~~希望能引起他們的注意


但,就是死都不鳥我= =

好吧,那就算了~~反正有看到就好,噗
就當作你們是捨不得看我~~~我懂我懂(拍)

然後一直走到曾經風靡一時的無尾熊區
還是一樣,大家都在睡一一|| (是我們太早來了嗎)
看了一下,才準備要走的時候
有一些觀光客圍過來
其中有個聲音說:「我第一次看到無尾熊耶!!!」


無尾熊都已經退流行多久啦?我的天...

但他們的出現讓我不自覺的也很跟著亂high
想想還是算了,我怕受到眾目睽睽...

接著呢,我們走到了搭遊園車的地方
也是非常方便的,可使用悠遊卡~
搭一次5元,蠻便宜的
所以我們就搭了遊園車到最裡面的那幾區先參觀
打算從上到下慢慢逛下來~

車程算蠻快的,好像沒幾分鐘就到了
但跟一群遊客搭車的感覺是挺有趣的,哈

首先,我們先到了兩棲與爬蟲類館
裡面呢,有非常多的烏龜........(我一直拍到烏龜)
蛇第二多,再來蜥蜴類,青蛙則是很難找

烏龜真的很多...

當我在找那些動物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場眼力的修行.........

爬蟲類館逛完就是企鵝館
印象中好像沒來看過國王企鵝吧?
所以興沖沖的跑到國王企鵝那
很多企鵝,哇~~開心
但企鵝都在幹嘛?在岸上東晃西晃的

等了老半天都不願意跳個水讓我們大家瞧瞧...

等到後來都不爽了,直接走到下一站去
路上經過看到黑腳企鵝
哇,竟然有這個呀~~
整個就是很默默的沒人關心的品種嘛~大家都偏心

接下去呢,好像是看到熊吧
超可愛的~~但我忘了是什麼熊
一樣也是懶懶的,都不會起床來走一走的= =

算了,天氣冷不勉強

(持續的逛ing)

在路上看到....

酷,大衛神父鹿...連英文名字都很直譯..

但後來因為牠太遠了,所以就沒拍(想看請至動物園)
其實我印象開始有點鬆散了
大致記得的就是~~

在鳥園看到一隻可愛的鳥

在籠子外~

起初我以為牠不怕人
靠近了之後,牠竟然鑽進籠子裡= =
言言說了一句經典的話:「那.....籠子到底是設來幹嘛的」
對阿,誰知道呢?

後來的印象直接跳到非洲區
最妙的一點就是
所有動物都很懶惰,只有一個動物超級高調
那就是那些靈長類~~
舉凡猩猩、猴子、狒狒
都超級愛表演的~~很愛吸引大家的目光
言言說,難怪常有人說「搞悶家安耐~(台:猴子才會這樣)」

這是雨林區的紅毛猩猩...連拍照都會擺pose呢!

雨林區有一件很妙的事
那就是當我們走到大象那時,隔壁的老虎還在睡
結果我們跑去看老虎,旁邊突然聽到大象的怒吼
瞬間把老虎嚇醒...
好像是兩隻大象要pk,一群遊客爭相圍觀
結果另一邊有人說:「老虎醒了!」
結果又一整群人不管大象去看老虎....
呃....結論是...老虎比較紅嗎?
大象都製造效果了還紅到別人...XD

接著就是很空虛的夜行館
聽說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的一館,哈
其實也不會多空虛啦,只是覺得很快就逛完了
裡面又不能拍照(因為會晃...)
而且第二館根本都是魚........................................(唬我阿)

再來就快到出口啦~~
只剩昆蟲館和台灣動物區還沒逛

我們先逛到昆蟲館..

好大隻的....毛毛蟲?


旁邊有個昆蟲占卜
可以抽籤,然後抽到什麼昆蟲
它的牌子上面會寫今天的運勢
我抽到的是蜚螢,言言抽到的是蝴蝶
兩個都是好運當頭..
但我的蜚螢寫著「俗稱:蟑螂」
害我整個反胃了一下= =|||
什麼不抽抽到蟑螂.............


稍微逛了一下昆蟲區,然後看了一下沒幾隻蝴蝶的溫室之後
就到了台灣動物區啦~~
依舊是猴子們非常的熱情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了竹雞...
很智障的說了一句:「我來這裡留下了我的竹雞阿.......」言言笑翻。
然後經過了梅花鹿區,卻發現在整修
我們大失所望~~~~大喊,怎麼會沒有梅花鹿...
之後我們要離開那個地方
旁邊有個媽媽跟她的小孩說:「不要過去阿,那裡又沒有"路"」
我跟言言說:「是阿,沒有"鹿"」
言言說:「還真是語帶雙關阿...」

到這裡動物園也算是逛完了,整整花了我們四個小時左右
出園之後,還硬要裝一下死觀光客
找路人甲來幫我們拍張合照 XD

接著我們就搭公車去政大附近吃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