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喜歡

你說:「哪來這麼多夢寐以求?」時的表情

曾經,我是個愛幻想的小孩子

喜歡做夢,所以偷偷給了我未來的白馬王子好多好多的課題

那就是傳說中的「夢寐以求的事」

把所有夢幻的愛情故事

或是芭樂的偶像劇

或者是甜美的童話故事裡所可能發生的

種種浪漫的情節

有生之年,好想這麼被人寵一次

而你,為了我的笑容,盡全力的達成我帶點貪心的「夢寐以求」

還記得,當我調皮的說:「哇~~夾娃娃耶,夢寐以求的事,就是希望男友會努力幫我夾我看上的娃娃機」

看著你為我抓的那些娃娃,其實我感動的不能自己

卻還笑著說「這下子夢寐以求的娃娃海計畫可以達成了!XD」

看你一付拿我沒輒的樣子,真的令我眷戀不已

自此幻想了什麼可笑的浪漫情節,都想加個夢寐以求:P

喜歡看著你盡全力,把我這個又貪心又任性又調皮的小鬼給寵壞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其實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就是希望遇見一個

會時時將我放在心上,會牢記得我說的話,

答應我的事情一定會做到,不會騙我,不會找理由找藉口

這樣一個"用心"愛我的人...

親愛的,其實我的夢寐以求

就是「你」吧?!

突然間,我又可以當個愛幻想的小孩

因為你的愛,讓我生命重獲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