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色彩繽紛的泡泡裡,我彷彿看見你的笑臉


用一點點戀愛蘇打,加上你說過的話

手裡的白開水,瞬間就調成一杯

「思念泡泡」


想起你稚氣的、成熟的、開心的、憂鬱的...

各種神情

我開始細數手邊這杯特調裡的泡泡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把想念通通喝乾,要你就這麼住進我的心裡


然後呢?

當然是好好的寶貝著

不讓你有心思可以溜走


我懂,泡泡存在空氣裡,是會幻滅的

那麼將這些令我感覺幸福的思念泡泡,喝進心裡呢?

也許我會就這麼無法自拔的

每分每秒都想著你了......


真想親手調一杯,給親愛的你

願我也能住進你的心裡

被你呵護,被你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