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

資工組真的是個很隨性的地方...

今天第一次的期中考值班,就讓我懂了這個道理= ="

今天的值班是早上8點到中午12點,及下午3點到5點

早上6點我起床背英文,想說背到8點就剛好去值班

結果8點去到那邊,被鎖在門外一一b

天氣十分的熱,我也不想在現場等...

因為我的英文還沒背完....囧

一時找不到地方念書,就乾脆回宿舍繼續唸

下午考完試之後,就想說去值班吧,應該開門了

沒想到進了資工組老師卻說...

老師:「早上要值班的那位同學是妳吧?」

我:「對阿,我來的時候被鎖在外面,整我喔」

老師:「不是阿,我去監考啦,以後遇到這種情形,要打給我,或是等我回來...。」

我:「呃...」

老師:「算了算了沒關係啦,今天可能會弄到有點晚」

我:「大概多晚?」

老師:「大概6點半吧...恩....7點....7點5分吧....」

我:「哦!(跟旁邊的同學說)老師說我們大約7點多才能回去」

老師又補了一句「其實應該是八點啦,八點」

靠,老師你又整我= =

時間都隨便亂定,整個就很free是吧= =||

呆在資工組值班,除了灌電腦和更新電腦之外,

偷偷開無名來玩,似乎是唯一一件最有趣的事情了吧...

猜帳號,好玩

今天和我家那隻,幾乎把所有能想到的菜市場帳號都打了

也証明確有其人呀....XD

整個就很空虛阿我們,哈

那個很妙的老師ㄧ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今天大概就是回來喇賽一下,又要奔去監考,整個就很辛苦


順帶一提,他上次說了一句奇怪的話...當我正在看著辦公室裡養的小魚的時候

「我在想,要不要叫你們每個人養一條魚,期末的時候我們來驗收成果...」

老師,我們不是來資工組養魚的吧................................................................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