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裡的你就像小孩子

怎麼叫也叫不醒,賴床的小孩子

然而,我總是拿這樣的你沒辦法...

想用最溫柔的方式,叫醒最愛的人

看著他可愛的、幸福的睡臉

想必是做了什麼好夢吧?!

我總是喜歡這樣,看著你

令人沒輒的呼呼大睡

令人沒輒的一次又一次的

讓你將想叫醒你的我,擁入懷中

並想著,要用怎樣的方式叫你

你才能夠從我的溫柔中,開始新的一天


這是我甜蜜生活裡的首選幸福

因為這代表著開始,

我們

每一天的甜蜜又美好的開始


哈,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噢!我想多了


在這個寧靜的上午,擁擠的小房間

不規律的打呼聲

幸福的賴在床上的你,夢見什麼呢?

我的溫柔,恐怕是很難叫醒這樣幸福的你吧

還是你故意裝睡,只是為了想擁有

我無限量供應的溫柔...


你呀!賴床的小鬼

我懷裡的寶貝

心裡疼惜不捨的小孩子


再給你賴皮幾分鐘好了

讓我熟悉

你充滿安全感的睡臉

以及

令人感到安心的

懷抱裡的溫度

熟悉的男人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