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爸:

前些日子我回家,坐在你身邊,看著自己大一寫的「寶貝女兒的搞笑家書」

裡面豐富的記錄著我的大一生活,還有很多想逗你開心的話語

想當初只是因為知道您腳傷很難出門,擔心您無聊會胡思亂想

那時當我有空閒,就會想著要為長久以來為我們辛勤付出的您做些什麼。


您想知道當我寫著信時都在想些什麼嗎?


想起您和藹的笑臉,總是愛嘲笑我

想起您獨特的冷笑話,裡面有著只有我們家人才懂的笑點

想起您總是像老師般循循善誘,從小事情教導我們正確的價值觀

想起您也會偶爾像孩子般任性,向我們撒嬌,也依賴著我們的支持

想起您總是很感性,很愛和我們提起從前開心的回憶

比手畫腳的和我們一起構築著共同的夢想

總是因為我們特別為您準備的小驚喜而感動的紅了眼眶


總是自負著自己是您最信賴的孩子

卻也常常做些讓您擔心煩惱的事

老是想著要為您分憂解勞,減輕您肩上的重量

能辦到的,卻只是您肩上揹負的一部份,很微小很微小的地方


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給您過很好的生活

現在的我,還不能實現承諾給你的每一件事

現在的我,還沒有辦法讓您完全的放心


現在的我,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好好照顧自己,努力成長和茁壯

現在的我,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好好扮演您的精神支柱,用心去體貼您的心情和健康

在您低潮的時候給予鼓勵,在您煩悶的時候逗你開心

現在的我,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給您,我的關愛

就像一直以來呵護著我們的您一樣


接到您的電話,不再是隨意應付了事

而是用溫和的語氣報備生活,不讓您擔心

也用甜甜的溫柔關心,要您能很輕鬆的知道

我好想念您

第一時間感覺到您的開心和焦急

不願遺漏任何一個,關於您的消息


親愛的老爸

我好想好想和全世界的人說:您是世界上最棒最好的爸爸

只是我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向全世界喊話

總有一天,我會的

成為您的驕傲之後,也讓全世界知道

您是我的驕傲:)


所以,在那天來臨之前

答應我,要讓自己一直都很健康噢


                                                   您最寶貝的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