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替肇蓉慶生的小小聚會啦

想歸類的食記的原因是......太久沒新增這分類的東西了XD

而且,我覺得這間吃到飽還蠻有特色的
真的是很有新疆的氣息呀!

話說昨天傍晚,老邱約大家六點在劍潭集合
大家是都蠻準時的啦,但是選擇搭公車真的是一大敗筆
有夠久的~~~~~~~~~~我們訂位六點半,害我們快七點了才到

難得大前天和昨天這兩攤聚會店長先生有夠準時,結果我們的遲到害他還要等我們XD
噗,這道理告訴我們:人不可能永遠是最大牌的那個 (什麼東西呀)

最搞笑的是,我們好不容易全體集合到了公館之後
看得出來功課沒做好的邱涵,帶領著我們大家開始找那間「游牧邊疆」的蹤跡
誇張的是,邱涵和肇蓉根本就是飛毛腿,走得有夠快
而我和店長、盈臻,只能在後面默默的跟

走了一段路之後,我察覺有異,就問說:「沒有那麼遠吧?你剛不是說什麼第一條巷子...= =」
邱涵說:「對呀,它說要先看到頂呱呱再轉彎」
我...........無言了一下說:「你確定是頂呱呱?在另外一邊耶.....那我們走反很久了耶」
大家頓時面面相覷,臉色都鐵青,真是好不尷尬

歷經一翻波折之後,我們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游牧邊疆」啦!
它在哪呢?對~~~它就位在上次我們亞坤男人小聚餐那間日式料理的隔壁隔壁= =
我竟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進去了之後發現其實人也沒有很多,好險
大概是今天禮拜一的緣故吧!
服務小姐跟我們介紹完點餐方式之後,就開始我們的晚餐時間啦~~
我們選擇的消費方式是每人399吃到飽的方案(竟然沒有飲料喝到飽)

因為我是屬於沒飲料不行的傢伙,所以就加點了一杯可樂
結果大家看著我點,也跟著點= =

看了一下菜單不知道要先點哪些好,所以服務小姐很貼心,就幫我們上一些
還幫我們烤,又教我們怎麼烤呢~~


我覺得服務生有像新疆人...


本日與會姐妹~~店長、盈臻、肇蓉


邱涵~

還有我,因為照片有點晃到我就不想擺了XD

先上的是兩盤蠻清爽的小菜  

這應該叫做涼拌洋蔥,蠻好吃的耶!


這叫百香脆絲,超好吃的~~它一盤本來很多啦!但是端來後大家搶著夾,所以我拍的時候就剩這些= =


這是手抓飯,蠻好吃的哦~~好險我沒點白飯XD


鍋物,我們選的是羊奶鍋。蠻好喝的,很香醇~裡面的料有筍絲吧!
因為這個,我和店長用這個梗玩很久...
我:超好喝的這個~不喝是你的損失(筍絲)阿~~
店長:對阿,所以我喝了就沒有損失(筍絲)啦~~~
↑非常幼稚+無聊又冷的兩個人

飲料方面,因為大家都不想花太多~所以都點一些很普通的飲料,例:可樂或雪碧
結果就是有人偏偏不看清楚價錢愛亂點...........


店長點了一杯70元的羊奶茶~

而且事後才發現原來飲料另外點另外算,噗
你再狀況外阿!

接下來就是一陣亂吃啦~
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耶大家......
其實我有點混亂,一直在吃肉
完全不管店長和邱涵他們之間對薄餅的恩恩怨怨XD

而負責烤肉的盈臻,和負責笑的肇蓉
嗯,大家似乎都各自忙各自的嘛~~(什麼鬼)

細節我也記不是很清楚
不過想看照片可以點我

最受歡迎的食物大概就是:薄肉片、香菇串和薄餅

但因為身為水桶菁的我,很快就把飲料喝光了
而新疆食物又屬於鹽份比較高的,所以很容易越吃越渴
正當我想再加點一杯飲料的時候,被我眼尖的看到旁邊有甜品

「冰山粉圓」

這四個字就如同救世主般拯救了我............。


真是清涼又好喝的冰山粉圓呀!

一向喝飲料很慢的盈臻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喝可樂
素來在創意飲料界聞名的我........突發奇想的..................


首創了冰山可樂粉圓!酷吧~~~~喝過都說讚!!

接著因為玩上癮了,我的腦筋當然是又轉到店長手邊那杯羊奶茶啦....嘿嘿嘿


這誰拍的這麼糊= =  反正,這就是傳說中驚天動地的「冰山羊奶茶可樂粉圓」!

有興趣的可以挑戰一下~~
真的,清新脫俗的味道中,隱約的還帶有一點奶騷味呢XD


也許是對於沒有飲料無限喝,感到心有不甘
於是我就開始狂點冰山粉圓..........
像這種碗裝的冰品,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店長超有默契,每喝一碗都要跟大家乾一下

也不知道店長哪裡學來的,一直起鬨說要"倒頭"
「倒頭」是吧!?小女子我奉陪啦~~~


阿姨和叔叔是有練過的,請勿隨便模仿阿!

「倒頭」這個梗真的玩不膩,特別是我看到肇蓉笑瘋的時候,心裡的成就感都上來了,噗
最可怕的是,我和店長最後竟然在尬碗數!大家都知道的,小女子我是激不得的~~


設計對白:想贏我,看看我這裡幾碗吧~~


設計對白:我這裡也不輸啦,拼就拼~~

結論就是,我喝了九碗...................................,我的肚子都裝水,噢買尬

後來都吃的差不多了之後,發現還剩很不受歡迎的海鮮..
於是店長帶頭烤魚!


我竟然想起了九品芝麻官的吞劍.........

於是我們大家.....要求店長現場表演一下魚吞劍




吃得都差不多了時候,當然是要來玩一下合照阿!
號稱腳架達人的我可是從進來之後就開始物色我可愛的天然腳架了呢XD


先來張正常版的


好擠阿~~~~~我手上是好喝的冰山粉圓和奶皮子,店長手上的是一直在吞劍的魚
不知道為什麼畫面好歡樂阿~~~~XD


依然是正常版~~不過近一點真的比較好看

可惜肇蓉因為有事趕著先走,所以我們就稍微對她依依不捨了送別了一下


唷乎~~兩大正妹來拍一張!

之後呢?又開始玩起瘋狂亂拍啦~~


有相機就是要拍阿!對吧~~


盈臻和邱涵~~(盈臻的照片太少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起裝可愛@@


好啦,正常一點~

後來,店長這傢伙帶頭穿邱涵外套XD


大家都以為他穿不下的說....

唉唷~~怎麼這麼姐妹呀XD

於是我又突發奇想~~~~~~~

【交換外套遊戲】


邱涵與店長篇~~


好混亂的大合照XD
而且邱涵躲在那邊,根本就看不出來她穿盈臻的,噗

還有店長穿我的外套時,大家用著很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他.......
好像是在說:「你穿的下嗎」

事實證明,這是ok的~~
噗,我要回家檢查我的外套有沒有瞬間大了一號XP

總之這次聚餐還蠻開心的~~
吃完飯之後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公館,真的是有夠飽的

在路上我很白痴的跟邱涵拉手,店長這傢伙看到了就很幼稚的說「我也要我也要」
結果我們變成三個人拉著手很智障很智障又戲劇化的在轉圈..........OTZ
因為店長非常入戲的還「哈哈哈」,害我整個笑瘋.....

吃太飽還笑得這麼累真的,肚子好痛

一路上我都感覺到胃不舒服一一||

女生逛街嘛,就愛逛服飾店~
所以邱涵和盈臻就帶頭進了一間服飾店
因為某個傢伙覺得很無聊,結果在那邊自以為的演起服飾店的店員
意外的超像。我更無聊,竟然還配合他演= =

真是夠了~~哈
盈臻和邱涵一定很受不了我們兩個幼稚的傢伙,噗

後來逛沒多久大家也累啦
所以就決定,這天的行程就到這裡

送店長去搭公車之後~我們三個就一起搭捷運回去了
這次聚會真是有夠high~~

(雖然是亂high居多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