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去吃到現在才發 XD

我真的被惰性大魔王給征服了啦 >"<


今天要介紹這家餐廳呢,是在sogo復興店樓上的【新葡苑】



先放張招牌的照片,順便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打錯字XD

老爸說什麼生日提前慶祝,最好是

明明就還有一個禮拜咧,我現在打給他他也是跟我說生日快樂

你遠朱敏阿!而且我又不是壽星= =


反正那天老哥和他還有老妹剛好都在台北,所以就約了我吃晚飯

一聽到有飯局,當然是飛奔阿我~~XD

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sogo

老實說我比較想吃上次那個14.5盎司的牛排,不過老妹很反對

所以老爸這次就挑了中式的餐廳

價格還算合理,4個人1880的合菜

不過因為有幾道菜好吃到我忘了拍..............

所以就勉強貼個幾道讓大家參考參考



這好像是什麼砂鍋牛肉的,超好吃

我愛牛肉,還有青椒和甜椒啦>/////<

如果可以辣一點會更好吃吧?!XD



這道是...鳳梨蝦球

看起來很平常的菜,不過我很愛

因為它的蝦球又新鮮炸得又剛剛好,美乃滋也不會太多

蝦肉超Q的,讚



這應該是淋上蠔油醬的川燙大陸妹吧

沒什麼特色,不過基於飲食均衡....還是多吃點菜吧XD

有了蠔油,真的是超級下飯的



這個是白木耳雞湯,清淡爽口又好喝~

正好讓我這最近飲食不正常的人好好補一補 >__<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裡面有梨子,難怪湯頭如此鮮甜



這是XO醬炒蘿蔔糕,超下飯!!

我愛死了~~~蘿蔔糕又嫩又香

好好吃呀~~~~~~~(飄)


還有幾道分別是花枝丸煎餅、海苔炸麻糬,這些都超好吃的

特別是海苔炸麻糬,

一開始大家沒仔細看菜單,我吃了之後一直說它是抹茶,我哥則一直說它是海苔

結果大家都支持我,同意那是抹茶.....

我哥說:如果等等我發現那是海苔的話,你們就死定了(賭氣ing)

結果拿到帳單之後,我笑了

因為上面寫著"海苔"炸麻糬.....................噗


這證明我說的話有權威性和可信度,老哥你輸了啦!哈哈哈


來幾張大家的照片吧



老哥和我,有點糊是因為老妹還不夠專業...

我說老哥阿,幹嘛這樣殺氣騰騰的呢~~



本月的壽星,老爸

看你的表情,似乎你也蠻愛演戲的嘛~~XD



老哥,我不知道你在幹嘛

不過你側臉蠻好看的,只是痘痘多了點....



正在和老哥鬥嘴的老妹~~

她的髮型,噢.......

每次看到她都很想叫她七仔呀~~~


好了,本次食記的菜和人物都介紹完畢啦~~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價錢也ok啦

而且我手邊還有兩張100元折價券噢~~

想要去吃的人不要跟我客氣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