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吃聖誕大餐的餐廳啦~

趁現在打對折,看了我的介紹要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話說下了纜車之後
我們就去搭捷運去東區了
老爸本來是打算搭到忠孝復興,然後直接走路到信義區的..
(我怎麼覺得我這個月常往信義區跑= =||)

結果到了忠孝復興
我們又開始逛起SOGO,我發現老爸真的很愛逛SOGO
特別是復興館,而且他不逛街哦~
他很愛9F那邊,有個庭院造景的地方
有漂亮的流星燈和鋼琴音樂可以放鬆身心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待了很久
老爸說,不如在這邊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餐廳
聖誕大餐在這用也蠻不錯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物色啦~
但由於我和我爸比較偏好西餐,所以中式的大多都只是看看
才知道,原來很多餐廳都在特價~哇哇
我可以一個月來吃ㄧ間嗎?哈

後來我們走到這家"SALT&BREAD卡比索歐陸餐廳",
看到上面有個套餐,我們就心動了...


就是這個呀~~~~看他形容的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這個原價1250的套餐,目前只要625就吃的到哦~~
物色好了之後,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就和我爸到那個大廣場去坐坐邊聊天啦~

老爸明明自己也是長舌的料,還老是說我長舌= =
我們足足聊了2、3個小時吧..

雖然老妹說她不能來
但這次的大餐可是老爸為了她農曆生日,特地來的耶
所以我們還是打電話告訴她,希望她可以來~
她說最快大概只能7點過來..

哈哈,我們還是照等 (認命的二人組)

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奇想,竟然要老爸陪我去看香水
因為身邊太多人愛逛香水的店了嘛~其實我也想要一瓶很久很久了呀
只是不想被說賣弄風騷之類的,加上自己沒什麼見解就不敢亂買
果然,想買東西就是要跟老爸一起
總是可以得到很滿意的答案,我真的不喜歡很一般的意見
而老爸的眼光總是那麼的........獨特,哈
我有發現,我和他的品味漸漸有合到~(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結果逛著逛著,也算是有收穫啦....(有點心疼的收穫,呵呵)

逛完之後等沒多久,老妹就來啦~
終於,我們可以進入本文正題了  XD

走進這家"SALT&BREAD卡比索歐陸餐廳",
他的裝潢不像一般的西餐廳,感覺比較像家庭式的餐廳 (可惜我忘了拍裝潢XD)
服務生很貼心哦,幫我們選了個靠窗的位子
老爸說:「哇,他也知道我喜歡靠窗呀~」
拜託,很多人都喜歡靠窗好嗎~ 因為可以看風景呀

等的飢腸轆轆的老爸,菜單沒看幾眼
就指著那個羅宋煎烤牛排套餐,說:「不用看啦,就這個三份啦~」
我想說你也太乾脆了,哈

餐前的麵包是自取,桌上會有兩個醬料可以塗麵包
一個是奶油、一個是俄國草莓醬(黃色的呢~)

這是老爸為我塗的麵包哦~呵  看起來還不賴吧~

麵包擺在餐廳中間一張桌子上,還要自己切呢~好玩耶~
上餐速度很快,沒等多久濃湯馬上就來了

超好喝的蛤蠣巧達濃湯,溫度也夠~香醇好喝!重點是蛤蠣多又新鮮~


前菜,羅宋香蒜炒牛肉。很香~又很Q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口感,但如果你是食肉主義又不排斥蒜味的一定要吃吃看~


主角,羅宋煎烤牛排。有夠大的啦....

左邊是醃漬的涼拌蘿蔔,有點酸酸辣辣的
右邊是馬鈴薯泥,口感綿密鬆軟...
中間是主角羅宋牛排,它是牛的嫩肩,而且是兩層,中間夾著煎過的蒜頭
可能是這樣太厚了,所以切到最後我手都痠了 XD

它是要搭配海鹽食用的,所以服務生會給一個小碟子裡面裝著些許海鹽
我喜歡用手取一點點均勻灑在我切好的牛肉上,微微的鹽味讓人口感變得清新

圖這個熟度應該是6~7分,喜歡生一點的要先跟服務生說
像我們家人應該是比較喜歡嫩一點的肉質,我老爸就一直在抱怨說他的太熟..
我是喜歡切小塊慢慢咀嚼,品嚐那個煎烤會有的微焦酥脆感
很香,醬汁醃的剛剛好
但是肉吃多了還是會有膩的感覺

這時候可以切一小塊肉,搭配著旁邊的薯泥一起吃
口味會變得蠻獨特的,食慾會大增哦~
而且嘴裡也不會一直都是肉的味道

話說這個份量真的很驚人,用拍的或許還看不太出來
連我自稱大食量,吃了一塊又多一點點就覺得有飽的感覺了呢


套餐附的飲料,不是普通紅茶呢~

套餐可以選擇茶或咖啡,我和老妹非常一致的選了冰茶
本來我還以為是普通的紅茶,
喝了一口,直呼「好好喝阿~~~」
好像是花茶的味道,很熟悉卻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但是那個清香,讓人在飽食後有種放鬆的感覺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噢~~超好吃的啦

我喜歡這個,真的
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有一小塊一小塊布朗尼蛋糕
微苦的巧克力味,吃到蛋糕的時候會讓人驚艷
然後越吃越覺得怎麼那麼好吃~


老爸點的熱咖啡,沒喝過所以也不知道味道,但是味道挺香的。

整個套餐大概就這五道,我覺得很值得
後面那桌有人好像點了肉串之類的東西,看到服務生在弄
現場表演(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耶~~

結果最後大家都很撐,哈
我爸意外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的吃飯速度竟然變慢了.......。←他說的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一一"

阿對了,這間餐廳其實應該是俄羅斯餐廳
所以料理風格還蠻特別的
它有一個冰淇淋吃到飽的方案,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嘿嘿


附上,這是他們的名片~

這間餐廳在Sogo復興館的10樓就有一間哦~目前正在打對折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