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弟,

你好嗎?

我們之間,已經多久沒有交談過了呢?

我好想你

 

好想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如何

從放完年假到現在,從幾次回家見過面到現在

好像沒能跟你說到幾句話

以前都還能聽你聊起遊戲,以前一起看電視時總會一起哈哈大笑

怎麼覺得都改變了呢?

 

也許你只是忙了些,看到我又在杞人憂天了一定又要笑我想太多

可是,你不笑我,我也不知道

到底現在的你在想些什麼?

 

是家人誤解了你?還是不支持你的作為

有什麼不爽快都不應該自己悶在心裡吧?

 

對於你的想法,我一直困惑著

我還能夠笑笑的跟你耍白痴嗎?我還可以盧你一起玩遊戲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看到你冷冰冰的臉,顧著講電話,離我們的世界越來越遠.......

 

如果是在生我的氣,可不可以告訴我錯在哪裡?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個樣子

每天看著你在msn上下線

即使敲你,你也不像之前一樣「就算掛網回來都會記得回敲」

 

不知道為什麼,你冷淡的令我感到很害怕

 

突然間,我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你好嗎?

親愛的老弟

 

突然間,我覺得偶爾被你笑是白痴

我也覺得很快樂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