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隨性派的老爸,應該算很幸福吧一一"

總是會突然接到他人在台北了的電話....


今天,下午快下班時

接到老爸的電話

「喂,下課了嗎?要不要去貓空走走呀~~」

非常錯愕的我,想想晚上也沒課,就馬上答應他了~

趕緊打掃完,飛奔到忠孝復興站與老爸會合


我以為是要在忠孝復興集合,結果沒想到他要我出捷運站

到Sogo忠孝館去找他。

(心想:不是要去貓空嗎...........................????)


見了面之後

老爸才說:「先在這裡吃東西吧,而且現在去貓空好像太晚吼?我們在這隨便逛逛吧」

真是服了他,怎麼這麼隨性阿,哈

反正出來的目的只是想多陪陪他,所以就沒差囉~~

而且他十分豪邁的說:「嘿嘿,今天我請你吃鼎泰豐,幸福吧~~」

看他笑得得意的樣子,讓人心情也不得不跟著開心起來


到了B2,看到鼎泰豐前面排了許多人...

問了一下,他們服務生說可能等個二十分鐘左右,還會再快一點

我和老爸想想也不趕時間,所以就等啦~

他們服務生超級可愛又親切的

還先拿菜單讓我們點菜

硬要拍Menu的封面~~哈


老爸很認真的看要點什麼


因為價位不低,其實老爸點得有點ㄍㄧㄥ

不過還是點了四道:蝦肉燒賣、蝦仁餛飩麵、元盅牛肉湯、鮮肉大包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很想吃的阿~~~~~~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那麼揮霍好了

所以才點了這四樣.....單單這四樣

竟然要價575元,這就是台北的消費啦.....嗚


在等的過程中,只好亂逛亂拍了~


很多個師父在做小籠包和燒賣阿,真是壯觀


客人很多,連外國客人也有呢!


大約過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真的還挺快的耶!好險有等....



裡面也是人很多...終於知道為啥要等了!但今天是非假日耶....


一進來服務生就會先上碗盤和茶,超級迅速又細心的。重點是笑容好看!(但我沒拍)


等上菜時,我在很無聊的亂拍XD

結果被服務生看到,她還很親切的幫我和我老爸拍一張呢!

拍沒多久我們點的菜就一樣一樣上來了

最貼心的是,會有人跟你確認菜單,不時的來加茶水


第一道,蝦肉燒賣~~好吃啦!

雖說是燒賣,但是吃起來像小湯包。

頂端有一個很新鮮的蝦仁,先咬一口底部會發現有熱騰騰的湯汁

口感鮮美不油膩,讚!


第二道,蝦仁餛飩麵

看起來挺普通的,但是蝦仁餛飩還挺大的哦!

這是老爸怕肚子餓才點的啦~

但很值得,因為湯很清淡爽口

老爸連調味料都不想加呢!堅持原味~~


第三道,鮮肉大包

整籠只有兩個,竟然要價70,真的很貴阿~~~


努力的想拍出有湯汁的樣子......我真的盡力了

外皮很Q,內餡味道還不錯

但我覺得其實蠻普通的這道。


第四道,元盅牛肉湯,讚啦~~

看到那塊牛肉了吧,不管是色澤還是口感,吃起來很特別

怎麼說呢,就是沒有那麼重的牛肉味

而且肉質鮮嫩滑口,不會太熟太硬,恰恰好


十分清澈的湯頭

好喝,我喜歡這麼清淡的感覺

不會說都沒味道,喝了之後會一口接一口

身子還會慢慢暖起來


老爸只喝一口,肉只吃ㄧ片

就說全部給我,要我好好補補

我真是太感動了......,嗚嗚


在他眼裡,我好像一直都是長不大的貪吃鬼

他今天還問我:「這樣吃會飽嗎?還想加點什麼?」

幹嘛這麼疼我啦~~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整個就是................

以後就輪到我囉,您要等著哦

我也要帶您吃遍天下美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