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想裝氣質哦!哈哈

是我真的好想去聽音樂會哦.....................。


都快年底了,算一算就今年看的表演最少

害我人都要變俗啦~~~~(好像本來也沒有多有氣質)

管它氣不氣質阿,我就是想看嘛


去感受一下現場演奏會的震撼

國樂或西樂都好


咦.....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應該很多交響樂要成發了吧~~

來去找看看有沒有免費索票的表演好了


記得往年去聽聖誕演奏會,還會有人扮聖誕老人發糖果呢!

希望今年也有~

雖然聖誕歌曲不外乎那幾首組來組去

但是節慶嘛,就是要那些歌來妝點才有fu呀

特別是觀眾通常是一家人一起去

當安可曲開始,台上台下一起互動

真的超級溫馨的唷~~


今年我也要找找看~

沒有的話

去看人家唱詩歌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覺得阿

平安夜就是要有這些會帶來溫馨感動的音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