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要加班,本想說應該加完班就沒ㄊㄨㄚ了

沒想到鬼鬼竟然約我到東區吃飯逛街~


所以啦,昨天的份都還沒休息完
今天又有另一ㄊㄨㄚ
最糟糕的是,身上還帶了八百塊,簡直是推我跌入罪孽的深淵。


我們約了晚上六點半在劍潭集合
他跟我說他在捷運的最後一個車廂
我想說要去東區,所以猜想是不是在最靠近轉藍線電扶梯的那邊

結果反而是我想太遠....他不是這麼細心的傢伙XD
最後還是在藍線的那邊電梯會合,噗~沒有默契啦


捷運上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鬼鬼打算去忠孝敦化那邊覓食
嘖嘖,價位不低吧那邊
到了忠孝敦化,出了捷運站後
便開始我們的覓食之行


其實我忘了我們是從幾號出口出去
只記得出去之後看到巷子左轉,裡面有很多間餐廳
而且價位真的都不低....= =


於是我們就開始一家一家的看~
反正也不餓,更不趕時間


看能不能找到一個既平價,又不會沒情調的好餐廳~


好險我們兩個非常之隨性,一直繞來繞去一樣的地方
看了好幾間,有火鍋、有燒烤、有吃到飽、有pasta、有日式料理、有創意料理...
但不是太貴就是人太多


而且我們發現非常奇妙的一件事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很free的亂走
所以常常走過了還再走一次
奇妙的點在於,還可以發現到新的店家和新的路線


就這樣物色了好幾間以後辦聚會可以去的店(但那不是今天的重點吧?)


走了大約一個多鐘頭,就算有著驚人腳程的我們也開始覺得又累又懶了
此時也正好出現了,裝潢還算不錯,而價位又平價的店
真的是終於阿..............


但是這樣好的事,竟然讓我們一次碰到兩間店
害我們面臨的抉擇的時刻..........
不得已只好猜拳決定。


最終的結果是,一拳定勝負
【媽媽的店】勝出,可是一進去問竟然是打烊了
所以只好順應天命的去【味子】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家店的料理
有點像pasta,但又不盡然,姑且叫它歐式料理吧~~


這是它可愛的名片,其實還有一張綠色的,但我懶得去拿 XD


這是店裡的部分裝潢,就是橘色的椅子吸引我阿~~


這是等吃的鬼鬼,叫他餓鬼好了XD


以上是點餐前的亂拍。
這家店的服務生還蠻親切的,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好!哈哈
點餐的時候,我真是下不了決定要吃哪一種
講了一堆,最後還是點了個沒有講的「奶油蟹肉麵」
鬼鬼整個很想打我,哈哈
而鬼鬼點的是「咖哩豬排燉飯」
我們都加點成B餐,也就是多了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


反正硬是要點不一樣的就對了
我點的湯是蛤蠣濃湯,而鬼鬼點的是蘑菇濃湯
飲料明明都要奶茶,還硬是一個要去冰一個要少冰...
搞不懂這樣有什麼差別= =


話說它上餐的速度真的很快
才剛點沒多久,東西就馬上來了


這是沙拉~~


這是我的蛤蠣濃湯~~


這是鬼鬼的蘑菇濃湯,湯都用馬克杯裝,很特別吧!


從頭到尾只找到兩根蟹棒的奶油蟹肉麵....


咖哩豬排燉飯,阿阿,左邊那個燉飯超好吃的~~


到這裡是前菜、湯和主菜
還算不錯吃啦~~~吃完麵我都要飽到吐了


這是我們那桌可愛的紅沙發,好可愛阿~~


甜點和飲料也很迅速的上了........旁邊的小紙條是我們寫的意見


因為心情好,所以就想說來寫個意見表好了
我寫的整個很滿....


這是拉近版....字看得清楚嗎?
左邊是鬼鬼的,右邊是我寫的


後來聊天聊到他們快打烊
就打算在附近走走,然後回家
才發現我們所在的點
已經快到國父紀念館站了...............


到底是走多遠啦= =""


所以我想我們既然都到國父紀念館了
就順路去找老妹~~逛個通化街吧
碰巧老妹也在外面,所以很快就會合啦


逛了一下通化夜市,老妹還意外發現了黑澀會美眉的某人...(忘了叫啥)
本來是拉著我一起比膽量,要去找她合照
老妹後來想想,還是決定作罷..
對嘛,給人家一點自由不是很好嗎....


本來想買個包包的,因為拉鏈都壞光了
後來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還是省點好...


結果最後被老妹硬盧去吃炒羊肉
於是....


這就是炒羊肉啦~~


搞不懂這個都有空心菜了,為什麼還要多點一盤空心菜= =
老妹只說:「我想單吃菜嘛」
呃..........


瞧妳餓的...................


這次的開銷還真是大...
身上瞬間少了五六百塊...........
媽媽咪呀~~~


以後我不要帶那麼多錢在身上了啦~~


最後,一定要來個主旨
就是

【味子】,還不錯哦!(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