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womentalk版看到這個的討論串

發現眾多女版友的想法都蠻類似的耶!


而且大家想到的都好可愛唷>///<

所以我也想來和大家分享

恩...我喜歡

........  阿好害羞喔


大概就是鼓勵我的時候摸摸我的頭吧>////<

還有其他的阿.....一時之間

我只好拿大家的來說囉XD

親臉頰、小小的偷啾一個、從背後用雙手圈住我

幫我梳頭髮、輕輕的捏臉頰、鼻子輕輕的碰鼻子

牽手、抱抱、哭哭的時候把胸膛借給我哭阿(這我覺得超man的耶)

還有別的嗎?蠻喜歡那種當小動物來寵,會讓人有想乖乖的感覺那樣


希望大家也來提供自己的想法囉~~~

有沒有男友的都來聊聊囉~~~呵呵


(話說我提供的還真是多阿~~~不介意重複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