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奇妙的心情

一顆心發燙的感情


就是

當你離我好近好近

當你直視我的眼睛

當你不小心觸碰到我 觸動了我的心


我察覺到自己的害羞 快要不能呼吸 打亂了我的言語

想起你的眼神裡有我 開心的無法自己

感覺到你的體溫 心跳加快了頻率 想要與你再靠近


一種想念的心情

一顆心懸念的感情


就是

當你不在我身邊

當你的招牌笑容不出現

當你傷心 心情Down到極點


我開始為你憂煩 為你著急 為你牽掛不已

我和你分享 你的心情 我努力的 逗你開心

有我陪你 不要害怕 不要沮喪 不要傷心


沒來由的想對你好

沒來由的想著你的煩惱

沒來由的想投入你的懷抱


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只能悄悄的想著

你的好

只能偷偷夢見

你的好  


當你什麼也沒說

當我看著你的背影 跟自己說


悄悄的我許下了一個期待

偷偷的幻想一個未來


也許哪天衝動

我就會毫不考慮的抱緊你

對你說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純屬虛構





《當你》-王心凌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其實我有找到林俊傑版本的,也不錯聽!但我覺得王心凌版的比較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