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去哪?」你問

「我....不知道耶」我回答


靠在你身上,偷偷嗅著你那

令我眷戀的男人香

所以我沒有心思去回答你的問題

其實 那也是藉口

因為我想知道你 會想帶我去哪裡


不小心看到照後鏡裡 你的臉

又是那樣對我沒輒的瞪了我一下

想了一下,便自信的笑了出來

「走吧,我們出發啦~~~」



然後,我們到了一個海邊

你笑著說:「這裡是我的新發現哦!」

孩子氣的拉著我的手


在這一刻

好想永遠這樣停留


我們開心的玩水 大叫大鬧

好像兩個稚氣未脫的孩子

拿著相機一起自拍

我看到了好多好多 我們的笑臉


玩累了

你把我拉進你的懷抱

聽見了 我聽見了


我們的心跳


我感覺臉在燙 心在發燒

然後手心傳來

你溫熱的手

牽著我

然後 帶著眷戀的眼神

看著我


接著

你用雙手捧著我的臉

撥了一下我亂了的瀏海


我快要不能呼吸

與你這樣靠近的距離


而後,你雙手圈住了我

我閉上雙眼感受


如果這是夢

真希望

停留在這一刻 不要醒來


但我終究還是醒了

臉頰還在發燙


如果

我再多賴床一秒

可不可以再多擁有你一秒?


什麼時候

你才會從夢裡

走到現實世界

與我相遇呢?


好想倒進你懷裡

好想被你緊緊擁抱、呵護著

好想 好想.....

--------------------純屬虛構



《保佑我》- 張智成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我住在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
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菸一些老音樂

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那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請你)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