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察覺

自己竟然無法一天不想起你


也許那個吻是個危險的開端

也許那個眼神是誘人的陷阱

也許那個擁抱是

令人無法自拔

無法忘卻的記憶


我的心

似乎就這麼 甘心受制於你


當情歌還在不斷的 在我耳邊播送

當日子還是那樣的反覆循環 每天每小時每分鐘

當你還是 若有似無的 存在或不存在 我的生活之中


不自覺的

我就會想起你 讓我感覺安心晴朗的臉

不經意的

我就會想起

每個你 曾經來過的夢

不小心的

我就會開始回味起

每一次 你偷偷烙在我心上的 痕跡


總有個小小預感

總是在偷偷期盼


未來 你的到來


心動的感覺 每一天都更加明顯

心跳的倉促 彷彿時間也在為我催促


為什麼

只是夢


卻足以讓我百般咀嚼


那段有溫度的甜蜜回憶

卻無法伸手觸及

那些有感覺的心跳痕跡

卻無法永久收集


心彷彿是為了等待你而加速跳動

動了情 動了容 

我的世界 開始為你而轉動


---------------------純屬虛構




《讓我心動的人》-林俊傑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梁定江/Case Woo

已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好久都沒有和你談心
好想念你 總愛對我說 你近來痘痘怎麼那麼多
如今你是否還留長髮 你是否仍每夜遲回家
你是不是 還愛咬指甲 Oh girl 我今夜好想你呀

*夢 若和你的一切都是夢 那為何我會心動
 誰 為了誰 為了誰心動在分分鐘

#風它不肯說 雲悄悄飄過 黑夜它依舊沉默
 只有天上一顆星星說 她睡了 你是否也該休息了

△風它不肯說 雲悄悄飄過 心跳卻說服我
 沒有錯 讓我心動的人 是誰呀 願那在夢中的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