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考新英

(暈倒)

真是給了我很大的挫折感..........................

昨天才意外從同學口中得知今天的考試

於是就下定決心,要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惡K

(因為期中考真的考太差了!
所以,剩下的兩次小考必須要滿分和期末考必須考90幾才會過...)

很多同學都自暴自棄的不來上新英了

我還很天真的想我一定可以的!

所以期中考之後就開始認真上課

上課前一天晚上也不敢太晚睡...怕上課打瞌睡,筆記沒抄到

終於,期中考過後第一次小考

拿到了自己還算滿意的分數(雖然不是滿分)

就這樣持續著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所以整個人都昏沉沉的...

聽課也總是找不到老師在說的地方,很想說:『妳到底在說什麼地方啦...』

抄筆記也趕不上老師的速度

越是著急,就越是找不到老師在說哪

整節課就一直追逐老師說的話,搞的自己頭昏眼花、眼花撩亂

新聞英文真的是很累的一門科目...

老師上課又愛用問的,我又趕不上,又找不到

被叫到不會又被扣分...那我怎麼會過啦>"<

奇怪的是,我一直覺得我英文程度沒有很差

可是這科,我卻什麼都不懂,什麼都回答不出來..

才第一節沒上到,有差這麼多嗎?

老師一直在課堂上說,『你們回去要先預習,這樣才會上的快;
                           今天教的要回去複習,這樣才不會馬上教就馬上忘光。』

這個道理我是懂啦...

可是大學生,很少有人會費這種心思吧XD
 (像我就覺得好懶→那不是自己造孽嗎?)

總之,昨天看書的時候

一直分心一直分心,好累又好想睡

煩到我想先去睡,然後早上再起來讀

嗯,4點半的鬧鐘

今天,我瞬間驚醒看見旁邊的手機 7點半...

心裡的念頭:只有豁出去了!

唉,利用著考試前幾分鐘背那些單字

開始考試之後,老師唸的每一題

我一點也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背錯地方了嗎?)

整場小考下來,沒有一題會寫...

只有聽音亂掰了一一a

之前不認真上課,我會毫無挫折感,甚至不以為意

可是現在不一樣

我覺得很難過...

怎麼那麼笨阿

或許期末考考100分也不會過了吧?!

吼~~~超級不想再修一次的

好煩

聽說下學期新英要上財經新聞...我的天阿

這種科目用這麼累的方式教,真的有用嗎?

等我們都修完之後,有幾個人可以真的看的懂英文新聞

有幾個人可以寫英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