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30號拖到現在的一堆事

想想有些也沒啥好寫的啦~~

那就來簡單的交代一下好了。


12/30,和老爸、老妹的愉快約會

碰巧國父紀念館那邊有open new year的遊行嘉年華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很多表演團隊~

於是我們就捨不得走啦!到處看看大家的準備

等待下午的遊行

最後果然是不虛此行哦!我有放照片在相簿~~

表演很精采,氣球很可愛。

害我真是越來越喜歡open小將啦~~

12/31,跨年夜

沒想到天氣那麼冷,人還是依然很多呀

一個人挺好的。不用擔心和朋友會走失...


最後的煙火,很棒

這是不是也該是最後的想念了?

對不起,我不想忘


1/1,睡到自然醒

老爸約我去故宮看新年音樂會,總算是完成我多日的心願

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音樂會是在露天廣場的實況轉播

害我穿裙子,一整個很冷

但維也納愛樂的演奏真的很精采,儘管曲目大多是耳熟能詳的宴會常用曲

指揮好可愛、首席好可愛、樂團好可愛、舞者和馬都好可愛

希望有一天也能在那個音樂廳裡聽一場新年演奏會..

照片一樣上傳到相簿囉~~

---------------------------------------------------------------

新年新希望,可以許幾個願望?

說不期盼美麗的戀情是假的,但卻又不想被情感束縛著

運勢說今年只有工作的運~

我看關於比賽和進修我可以好好的拼

該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加油了

現在戀愛對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幫助

(特別是遇到那種不是以"在學業和未來方面互相鼓勵"為前提的男人...)

噢我不敢想~

還是做個好孩子吧~

願望就那麼一個,請讓我好好的渡過這一年

充實自己,掌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