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父

請求祢的仁慈與寬容

饒恕我不小心打了幾堂的瞌睡

並守護我在最後一戰,面對新英大魔王時能順利應對

ㄟ悶

 

↑臨時抱佛腳是不對的吧XDDDDDD

況且也太久沒有禱告了

上帝還會收留我嗎一一a

 

好吧,如果祂還願意收留我

我寒假的時候就會乖乖禱告!(什麼發願阿)

 

其實除了新英,應英也是危機阿

我要瘋掉了

第一次冒著生命危險......

(因為筆記都不完整,救命阿!!)

 

這次讓我all pass 普立~~~~~斯

然後我就可以開心的期待下學期的畢業了,唷呼

 

再貪心的祈禱一個

希望寒假就有會大公司來找我挖角←異想天開XD

然後我就可以開始找房子了,噗

哇塞,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美好

 

雖然我不是那麼短視近利的人

不過

新英阿~~~~~~~~~~~~~唉唉叫

這個噩夢快讓我醒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