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膚淺的女人呀~

今天在抓卡通的時候,一看名字是『天國之吻』,就毫不考慮的抓來看了 XDDD

一開始還看不太懂這故事要表達的是什麼

可是我發現,我居然會跟女主角一樣

一點一點被男主角深深吸引阿...

隨著每一集,慢慢了解男主角的細膩心思

真是的,他看起來明明就是壞男人呀~~

怎麼就是叫人好喜歡呢?難道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一一a

我最感動的地方就是,他總是會用他最特別的方式表達他的愛

蝴蝶戒指、滿櫃子親手作的衣服、還有什麼細節都想過了那種細膩的感覺

然後每次就是很神秘的,讓女主角恨的牙癢癢的又不得不掉進他的溫柔陷阱~

哈哈,真好看呀

可惜今天晚上沒法一口氣看完了>"<

明天一定要看完它!!我的天國之吻呀

這個品牌的名字真美,像有個故事一樣,衣服也很美

真希望真的有這個牌子呀,呵呵

不禁想起了東京茱麗葉,我真的還頗喜歡這種

喜歡的人為自己做的衣服.......好浪漫呀~~~>//////<

哈!我在耍花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