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甘心為你當一個乖女孩

只是傻裡傻氣 讓你疼愛


常跟你說我想嚐試的一些事情

總是故意說一些壞的

只是喜歡聽你說:「我不准」。


帶點溫柔的嚴厲神情

想讓我知道你是真心為了我好

又有點些帶點俏皮的任性

彷彿在跟我說:

「我是你的大男人」

讓人有種想緊緊依靠的感覺


所以我甘心

為了你當一個乖女孩

只是簡單的喜歡你說:「真乖」

只是簡單的喜歡你用擁抱獎勵我

也真心的為你做了一些付出


常跟你說我的胡思亂想

總是故意做一些不好的猜測

只是喜歡聽你說:「並不會,小傻瓜」。


你總是微微的皺眉,小小的苦笑

輕輕的敲了一下我的腦袋瓜

用著「拿你沒輒」的眼神瞪了我一下

把我拉進你的懷抱裡

用心告訴我你的回答


所以我甘心

當一個你心目中的乖女孩

或許在旁人眼中像個傻瓜


但我只是

喜歡你讓我覺得很可靠的感覺

喜歡依賴你的感覺

如此而已


你會願意

讓我在你身邊,乖乖的

當你的女孩嗎?

--------------------純屬虛構



《膽小鬼》- 梁詠琪

作詞:鄭淑紀 作曲:李偲菘 編曲:吳慶隆

你愛咖啡 低調的感覺 偏愛收集的音樂 怪得很另類
你很特別 每一個小細節 哎呀呀呀 如此的對味

*我怕浪費 情緒的錯覺 討厭自己像剌蝟 小心的防備
 我很反對 為失戀掉眼淚 唉呀呀呀 離你遠一些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你的表情大過於朋友的曖昧
 寂寞的稱謂 甜蜜的責備 有獨一無二 專屬的特別
 喜歡看你緊緊皺眉 叫我膽小鬼 我的心情就像和情人在鬥嘴
 奇怪的直覺 錯誤的定位 對你唉呀呀呀 我有點膽怯

Repeat *,#,#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規 你在你的世界笑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