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 兩難

close
無法停止的想著你,是不是已經成為習慣

無法前進去告訴你,就這樣我跟自己為難


好像一天比一天

還要更加的強烈

那種想念著你的感覺

是那樣的真切


好像一天比一天

還要更加的明顯

那種牽掛著你的意念

是那樣的難以磨滅


可是我竟如此的軟弱

害怕 不敢突破

心情總是在深夜裡 特別的失落

漫長的等待 低語呢喃將寂靜劃破

然而我的心始終 像顆陀螺

一圈又一圈 旋轉 暈眩 無法逃脫

不知不覺 還是只向有你在的世界摸索


無法停下 卻又無法前進的寂寞

是你聽不見 也看不見的等候

我的溫柔 一點一點的

渴望能夠撫平 你的傷口

我的懦弱 一陣一陣的

提醒著我 你是未知能否停泊的港口


於是我 陷入兩難

難道不可以 就是愛你

那樣簡單自然

---------------------純屬虛構




《聽見》-  方雅賢

作詞:梁錦興 作曲:黃慧雯 編曲:吳薇薇 演唱:方雅賢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