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許下這第三十個願望,我要祢飛,把幸福帶給不幸福的人

我親愛的天使,感激祢陪我走過這些日子

讓我任性的許下這三十個願望

我想我該學習做個知足的人 而不是找你滿足我心裡的盼望

更不是遇到困難便向祢求救

祢應該飛,把幸福帶給不幸的那些人

我有祢給我這三十個願望,就已經滿足

我已經不在覺得只有自己孤身一人 好無助

我也想像祢一樣 帶幸福給人們

但我能力卻有限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帶給人家希望 但願我可以

我喜歡人們充滿希望的邁向每個明天 而不是消極的過一天算一天

天使呀,天使

什麼時候 我才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人間天使呢

我喜歡 洋溢著幸福表情的人們

那會讓我忘記了這世上 還有哪些真實醜陋的一面

天使呀,天使

這是我第三十個心願 也是最後一個了。

雖然捨不得你,但是我還是要讓你飛

飛吧,飛吧

尋找下一個覺得自己不幸的人,然後帶幸福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