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呀,天使

願望許到第三個,我又想將它送給我親愛的寶貝

我可愛的寶貝,不是小太陽哦

我都叫她小草莓,但她其實不像草莓那麼脆弱

再過一天,她就要成長一歲了

據說過19歲生日是不吉利的,那麼

親愛的小天使,可不可以讓她破個例

不需要低調,19歲的那年依然會很幸福

因為她是個耐不住低調的孩子,

好像只要一被關在籠子裡

就會東撞西撞的,或是裝無辜,讓人忍不住想把她放出去

遼闊的天空,有她自在翱翔的身影,便會覺得心情也跟著晴朗起來

再怎麼寂寞的街道,只要有她的笑聲,彷彿一整個世界都開心的笑了

我喜歡閉著眼睛想著這樣的她,多麼真

像節奏輕快的旋律,帶有一些清新

一切的不愉快,也會在想她這瞬間全一掃而空了

天使呀,天使

或許她本身就是個,落入凡間的小天使

你是否見過她呢?

蜜桃色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