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請你靜靜聽我說,第四個願望

今天我要當個貪心的小孩,賴皮、任性

親愛的天使,我想要變可愛

想要變成一個可以愛人的人,

想要變成一個可以被愛的人,

想要變成一個,讓人深深認為『你真可愛』的一個人

我該怎麼做?

原本的我是不是可愛的我?

現在的我是不是可愛的我?

現在的我是不是原本的我?

如果原本的我是可愛的,那麼現在的我呢?

如果現在的我是可愛的,那麼原本的我呢?

如果現在的我是原本的我,那我可不可愛呢?

有誰曾經深深認為我『真可愛』?

我是否曾經深深認為自己『真可愛』

天使呀,天使

其實我今天的願望只是想要你幫我解開這個邏輯迴圈

其實我也是想要告訴自己

怎麼活的像自己,只有自己知道。

只要活的像自己,一定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