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今天你問我,想要什麼願望

其實,一天有一個願望是很幸福的

親愛的天使,我不是個貪心的人

今天的願望,我想送給一個朋友

她是個小迷糊,貪吃鬼,藥罐子

總是,明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還學不會照顧自己,學不會...

在還沒生病之前,儘可能讓自己不要生病

在還沒犯錯之前,儘可能讓自己不要犯錯

哎呀呀,雖然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卻也令我好不放心

雖然我不是個細心體貼的人,但我至少也能比她多發覺一點什麼

嘻,簡單來說,我只多她一條神經而已,呵呵

天使呀,天使

你知道她今天的願望是什麼嗎?

簡單的,小小的,和她一樣可愛

我不說,賣關子

請祢敲敲她的門,到她的面前

聆聽她的哀求

祢就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