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也看太多部電影了XDDD

這部片我也很喜歡,是個可以帶來希望的片♥

 

【貧民百萬富翁】

 

 

第一次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是在公車上

經過小巨蛋的電視牆

那時候就有一點興趣想要去看了

後來奧斯卡獎項公布了之後,廣告是越打越兇了

也有想過,等它上映了要找一天去看

 

沒想到跟老爸約看送行者的這天,也剛剛好是這部片上映

真的很奇妙

彷彿就如片中說的「命中注定」那般

 

 

這是一部很特別的片,除了本身是印度片之外

拍攝的手法也很特別

一開始是對比,然後再用當事者講自己經歷的方式

進行整個故事

整部片幾乎都不冷場,有活潑可愛的地方

也有心酸無奈,也有灰心絕望

拍攝整個貧民窟的生活景像,也真的令人很震撼

 

這也是一部很難形容但就是很想說它超好看的片

電影的配樂更是一絕,直到散場了

會覺得那音樂和感動都還在耳邊

 

然後腦海裡浮現主角傑默說的一句話:「It's my destiny」

永不放棄也不退縮的面對自己的命運

 

唉,怎麼說呢~~

真是太感動了,我只想推薦給大家去看~~

據說它的原著小說是《Q&A》,突然間好想看阿!

 

然後大家有看上面的預告嗎?我真的好喜歡一開始的那首歌

後來才知道那首歌叫做《Latika's Theme》

這是在天空找到的,給大家試聽囉:)

這根本是睡覺必備的吧XDDDDDD

 

還有另一首也很好聽,但是風格完全不同

叫做《Paper Planes》,算是一首帶點諷刺意味的饒舌音樂

歌詞我就不貼了~想看請點我

 

這首歌出現在火車那一幕,有去看的人想必都印象深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