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想起妳

 

偶然寫上的日期

我感到熟悉

 

「似乎,是妳的生日吧?」

 

閉上眼睛

回憶幾遍妳的笑容

感覺到心頭一陣溫暖

 

我們之間的友誼

並沒有隨著國中連接高中之後

變得更加深厚

但每每碰見妳

妳總是笑臉迎人、朝氣蓬勃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童軍認識妳

帶頭模仿超級瑪莉

我還記得之後在學校遇見妳

總是遠遠就聽得到妳打招呼的聲音

很喜歡妳的純真自然

但我的被動卻沒有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

 

對於妳的事情

常常只是聽別人說起

和妳的相處,常常也只是嘻嘻哈哈

 

其實我並不了解妳

 

那又如何呢?

我只想說跟妳在相處時總是非常開心

我只想說自從那天過後,我才開始頻繁的想著妳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如此

 

就在我寫上這個熟悉的日期後

2/11

我忘了自己是否從未向妳道聲生日快樂

妳在那端,應該還是那樣的開心吧?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我想告訴妳

即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是那麼樣的平淡

我還是有將妳的笑容好好收藏著

一直記得

當作妳不曾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