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來點輕鬆的

「白白的吃了一驚」,猜一個人。






































看標題應該就猜的到了吧~

就是「白痴菁」阿~XD


我回宜蘭只要遇見我弟,他都會這樣叫我

有時候還不只叫我白痴菁,還會自己又加上一段

「白痴菁,白白的吃了一驚。哇~很順吧」,真是夠了!XD


有一次我終於忍不住,(老弟我忍你很久了~"~)

跟他說:

「不要一直叫我白痴菁,我是你姐耶!這樣很不尊重也不好聽~」

我弟竟然說:

「欸,這個稱號是有典故的!妳知道為什麼要叫妳白痴菁嗎?」

「為什麼?」我問

「因為妳每次都跟我說『我今天很白痴噢,怎樣怎樣』,
   還有『我同學今天很白痴,怎樣怎樣的』。所以,不只妳是白痴菁
   妳的同學還都是白痴同學............。」

「呃..........,奇怪我自己也覺得耶!為什麼我常常這樣子用?!冏」

「妳問我我要問鬼阿?!」


我聽完之後,覺得他降說起來還頗有道理的~

以後聽到他這樣叫的時候,竟然會自己回他:「白白的吃了一驚」

我想......................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白痴是天生的,無可救藥。』
















我想我是腦袋有點秀逗了,才會想發這篇.....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