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是懶人XD

最近靈感少少呀

文章大減

好像是因為我的小電的硬碟似乎壞掉了

心情很差

身為一個職業宅女(啥)

自己的電腦壞掉了怎麼可能過得好吃好睡...

吼~~

好險我有新夥伴,小60相機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生活還有什麼目的呀~~

談戀愛嗎?

我想我的HP恢復的還不夠..

沒辦法像先前那樣了一一a

怎麼談一次戀愛,瞬間老了十歲的感覺= =

真是傻眼

管它的~~我想時間

時間會還給我些什麼吧?

活在當下嗎?

哈 哈 哈...(乾笑)

不想提這些~~

最近過著如同金絲雀般的日子...呃

我不否認我很喜歡被當寵物養的感覺XDDDD

但是也太誇張了啦,該怎麼形容

呵護倍至嗎?

感動是感動,不知道為啥心會酸酸的

唉..

今天晚上就要回宜蘭嚕~~

耶耶

這一次回去,大概會有快兩個禮拜之久吧?

不知道這個月薪水會不會特少呀...

話說,我還沒領到1月的薪水

一整個心浮氣躁呀~"~

吼吼,我好想知道多少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