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學前聽到這樣的消息

真是太五味雜陳了

 

就是害我們家烏雲密佈的低收入戶資格審查一事

聽老爸說上禮拜終於有人來家裡訪視經濟情況

大概要這禮拜才能知道申覆的審查結果

 

就在昨天,我爸說要拿東西給我所以上來了台北

我:「拿東西給我?什麼東西?」

我爸:「低收入戶證明阿!我們過了!!」

我:「是噢!謝天謝地!終於」

 

聽到這個消息心中真是放下一塊大石

已經連續好多天我都在反覆思考到底開學後要怎麼搞定學費和住宿費的事

要拿存了很久的薪水出來繳學費真的會有點不捨耶!更何況還不能全額付清

只能當作貼補而已="=

 

總之過了就好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查到了一個相關新聞

那就是今年很多學校都有推學費分期付款或是使用消費券繳學費的政策耶

希望這個對大家有幫助囉!

 

快要開學了,心理層面的負擔竟然提前消失了一塊

這樣算是好的開始吧!

我有預感,這學期將會有個美麗又難忘的收尾~~

 

各位伙伴們,一樣是多多指教囉!

 

關於找工作的事情

我已經查好囉!

2/21在中山堂有海角求職的徵才博覽會

3/8在台大有一場校園徵才

我們學校的好像是3/27的樣子

其他學校我就沒有特別去記了

請大家自己點閱吧 → 點我

 

其實我也不清楚校園徵才有沒有用啦

不過可以加減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