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得不太好

所以今天起得超級早的= =

我一醒來,看到6點多

第一個反應當然是繼續睡呀!可是咧....

精神好到睡不著,冏


可是又不想看書,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躺回床上,閉著眼睛發呆

不知不覺就等到了自己調的鬧鐘時間,7點半


好吧,乖乖起床啦

梳洗一番之後,就到宿舍櫃檯去值班啦~

這禮拜有新英小考,目標還是滿分,可是衝勁好像不太夠耶一一?

總覺得看不進腦袋裡,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值班時間都在背新英單字中度過

坐在門口真的很冷耶,大家門開開關關的,冷風是一陣一陣的

好險我有穿外套


快要值完班之前,我們宿舍赫赫有名的杜老爺竟然問我

「玉菁,早餐吃過沒呀?要不要吃包子?」

真是受寵若"菁"阿我 XDDDD

想當然爾,這種邀約我是不會拒絕的,噗


仔細一想,如果我是白雪公主的話,一定會毫不遲疑的接受老太婆的蘋果

然後被毒蘋果毒死的一一a

(自以為的腦內小劇場↓)

老太婆:好吃的蘋果哦,小姑娘,要不要吃一顆呀?(眨眼)

我:哇,免費的嗎?

老太婆:對呀,看妳可愛,就請妳吃ㄧ顆吧(笑)

我:謝謝,老太太妳人真好耶!^ ^ 那我不客氣啦!(喀滋喀滋...)

  好甜阿,味道怎麼....越..吃..越.....怪...阿.................(倒)

老太婆變身成巫婆:("尖"笑:就是聲音很尖銳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


好~~停止幻想(我發覺我快離題了,噗)


反正就是很幸運的獲得了免費的舍監愛心早餐

哦哦,杜老爺...不..杜老師,我要開始對妳改觀啦 >"<

(容易被收買的孩子)


很悠閒的值完班之後,回到房間

按慣例就是把沒看完的台劇補完啦

終於終於,我把「這裡發現愛」的進度趕完了!

直到看到第七集才有超想追下去的感覺呀@__@

看著扣喇、賢耶和小武去那麼多地方,我也好想去噢(打滾)


不知不覺,就混到中午啦

去合作社買個東西吃之後,就超級認命的去資工組值班了

今天的工作是重新整理辦公室裡那個工讀生用的電腦...

據說是好像我們以後辦公都用那台耶一一a


不過這些都是小咖,不一會的就都弄好了

接著還幫老師跑腿送公文去了採購組,還幫另一個老師帶了公文回來

就醬~

一轉眼的,就要上英文課啦


每到了快上英文課前,我都會跟歡歡說

「奇怪,為什麼每到禮拜一下午一點多我都會有一種掙扎」

歡歡:「什麼掙扎阿?」

我:「就是很懶惰去上yuri的課阿!」

不過事實證明,每個禮拜我都在這樣沒意義的天人交戰

最後還是去上課了XD


今天英文課的內容是看某篇叫做"Cat Lover"的文章

一開始是看一張台語俗稱"死貓吊樹頭"的圖,然後大家聽對話分辨跟圖有哪些差異

之後是換看文章,接著換克漏字

到第二節的時候坦白說我超級的累,所以一直在偷打瞌睡 (坐在第一排耶我)

老師好像有叫我不要撐著頭這樣睡,很容易跌下去一一|| (幹嘛老是挖苦我阿...)

後來看到大家好像很努力在加分上


當然我精神也就來了呀~~

只是我沒想到,除了精神來了,運氣也跟著來了XD

加分題第一題,沒有和大家撞到題目,就很幸運啦


接下來猜克漏字,亂猜一通的

沒想到老師竟然很驚奇的說

「噢~~~菁一直都在睡覺,沒想到睡一覺反而還想得特別對呢!」(他中文意思好像是這樣說的啦)

還跟大家說,如果沒靈感的話可以學我睡個覺= =

不要講話這麼酸嘛 XDDDD


之後不小心又猜對了一個

老師又驚訝到說:「妳今天嚇到我了~妳是受到庇佑了吧」


後來又有機會猜對一個的

結果老師阻止我,他說:「不要說,我知道妳知道...」

= =  你太誇張了噢


噗,我也不知道

總之今天就是很莫名的加了四分~~噢!開心

真是太幸運啦~~


很愉快的下了課,接到小姍打電話來問我

春假上班的事.........

真是好懶惰阿,又缺錢。怎麼會如此的進退兩難阿>"<


回到資工組值班之後,老師他們好像都還在開會沒回來

ReRe先回去了,沒多久小菜也回去了

只剩我、歡歡、學長三個人在努力的撐到下班...

這其中不外乎是和歡歡一直在閒聊和討論比賽的事啦

(冷落學長)


其實途中老師們有回來一次啦

有著雪亮眼睛的我,當然是一眼就瞧見老師手裡的餐盒啦XDD

很不要臉的還問老師說:「哇哇哇~~麵包,有我的嗎」

老師說:「哦,要吃拿去自己挑呀~」

哇,也太大方了.............我其實是開玩笑的

好吧,這就叫做如願以償是吧,今天真的很幸運


因為很餓,所以很自動自發的拿了一個牛角麵包開始吃

後來老師又回去開會之後

很不要臉的又吃掉了桂圓蛋糕 XD


因為知道歡歡喜歡吃蛋糕,所以一直不敢動巧克力蛋糕的念頭(覺得自己太貪心了)

後來五點到了之後,歡歡因為要補習的緣故先走了,她一直掙扎很久

還是覺得要把蛋糕留給我當晚餐 (太感人了...T^T)


我卻因為老師他們還沒開完會不能走= =

學長本來也是要等到老師回來的,結果也才多留了半個鐘頭,還是先走了

我就這樣苦等到快六點還是六點多的樣子

老師們終於開完會啦~~


很假仙的我竟然還問老師說:「老師,餐盒還有麵包你要吃嗎?(不吃我要全部帶走了XD)」

結果老師來看了之後,拿起巧克力蛋糕

我以為他要吃,心裡有小小落寞一下(什麼孩子阿我)

結果他只是剝走小一塊說:「好餓,我剝一些就好,其他都給妳」

哇嗚,今天是怎麼了


總之,是很幸運的一天

不過我也發現到了

大家都好關心我,老爸也是,一直打來問我錢夠不夠用、有沒有吃飽 Q.Q


太感動了>///<

欸唷,我只是"最近"才這麼貧苦阿!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相信很快的,有工作之後

有收入之後........

我就不用這麼困苦了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