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一如往常的 當我們聊著天

我才發現 這麼多年 你帶著微笑的眼 藏著深深的眷戀


最初期待的悸動 是渴望你能牽起我的手

用你手心的溫度 溫暖我的雙手


漸漸的 只是貪求 賴在你身邊

擁抱著我的安心感動


一天天過去 越來越多事 越來越難被感動


或許彼此的相處時間縮減 或許不再能輕易的你儂我儂

唯一不會變的是 

不管多忙多累 我們都願意抽空 聊聊天 分享彼此

一天的故事


才看見,總是聽著我嘮叨的你

微笑的眼裡 藏著深深的眷戀


當我難過的時候 可以看見你的不捨

當我開心的時候 可以感覺你的喜悅

當我耍笨的時候 可以感覺你 

那對我無可奈何的樣子 帶點幸福的寵溺


如果沒有發現瑣碎的小事裡 還藏有你獨特的溫柔

感情 怎麼能越來越深 越變越濃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當你來到我身邊

當時間漸漸讓熱戀燃燒成淡淡的思念

當我們最親密的接觸 只剩聊天

我會記得

我的最佳聽眾

只有你一個

------------------------純屬虛構



《聊天》 - 梁詠琪 
曲︰
金城武    詞︰林夕

我最想看的已經不是你的眼
我最想親的已經不是你的臉
如果有那一天 我們最好的消遣
就是分享兩個人的缺點

*我最渴望的不是悸動的纏綿
   我最期待的不是心跳的冒險
   要撫摸你思想 要看著你失眠
   不要一起分享一個 電視機的畫面

#陪我聊天 陪我聊天 不要甚麼諾言
   只想知道 你現在樣子
   來自甚麼從前
   一直聊天 一直聊天 收集萬語千言
   一直聊到 我們的額角
   冒出一條感情線

  重唱 *,#

   一直聊到 我們的額角
  冒出一條感情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