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三

因為連著兩個禮拜都九點到,所以今天故意給它睡晚一點XD

後來想想,我也太擅自作主了吧,噗


到了資工組的時候碰巧遇到了要去買早餐的歡歡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買早餐~

結論是,久久喝個奶茶還真是不賴阿~~~

(噢,在省錢狀態買飲料好像不太好耶)


早上忙些什麼咧,其實也沒有忙到什麼

因為大家都蠻晚到的....OTZ

11點的時候老師們又都在開會

小菜和ReRe在趕網頁,歡歡在幫主任打電話給畢業的學長姐

鏡子和Amy在準備報告的東西

怎麼好像就我最閒阿= =


想到下午要去上課,就開始好奇起來

因為答應Amy去幫她姐公司的專櫃當收銀的臨時工讀生,

所以今天下午要去他們公司學收銀系統


當老師們開完會之後,我跟老師說了下午的事

不知道是因為老師太多事要忙還是怎樣,下午要去上課的事情我已經跟他請過假啦 0.0

怎麼覺得他還是一副很迷惑的樣子

害我開始擔心起來...希望他不要覺得心情不好耶


好險老師還是讓我去啦~ 

中午的時候,去圖書館和Amy的學妹(也要跟我一起打臨時工的人)會合之後

我們就一起下山去搭車囉~


不是我要說,學妹真的好可愛>////<

蠻好相處的,而且也不會很悶XD

而且某個角度看她笑起來的樣子,有一點點點像王心凌耶!哇嗚

這一路上,還有在公車上的時候我們都在聊天

其實我有點害羞,一直在想要說什麼 >///<


阿,這其中有一個小小插曲

就是聊天聊到一半,學妹開始找起她的手機

我就說:我打給妳找會不會比較快呀?

她:好呀,那妳打給我

嗯............有通耶

可是,學妹那邊很明顯的沒有任何鈴聲,而且她也沒感覺到有震動

糟,聰明如學妹馬上和我借手機打給她同學

她:喂~~我的手機是不是在你那?

      我就知道,好險耶!那晚一點你要找我打這隻手機,學姊的!

呃.............

她跟我說,我打電話給她那時候她在餐廳

接完電話就把她手機擺回桌上...

她說:「我好像當成家裡的電話了....呵呵...」


學妹妳也太可愛了吧 XD


還有阿,我問了她一個問題

「妳綽號為什麼叫草莓呀?」

她:「高中的時候因為我沒綽號阿,所以我朋友就寫了一堆水果的名字,叫我抽籤,抽到哪個就哪個囉!」

我:「哦~~妳怎麼任人擺佈阿!還有,為什麼是水果,不是小吃咧?像是小籠包、萬巒豬腳...之類的」

她:「我也不知道耶,用到現在也就習慣啦!而且現在都叫我草苺黃,還不賴」

我:「草莓黃,是邁向國際化就對了」

她:「對阿,哈哈」


好吧,以上是我和學妹奇怪的對話

因為車程有點久,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學妹整個路上一直在看餐廳一一+

她:「欸,那間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

我:「妳很喜歡吃吼」

她:「對阿,我超愛吃的,而且超會吃的」

真是看不出來,這年頭很會吃的都看不出來,幾乎都很瘦,不公平阿~~ = =


到了目的地之後,我憑著"過人"的方向感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台灣高絲公司了

比預想的還要早到,我真是太佩服自己啦~~

好險沒迷路,我真的不想在學妹面前漏氣阿 XDDD


一到那邊,就是先找傳說中的戴先生阿~

可能是因為太早到了,所以他要我們稍坐一會讓他準備一下

接著來了一個女生,跟我們講解打工那幾天可能會有的情形和該注意的事項

她也是超可愛又超級親切的 >////<


到了兩點左右,另外兩個工讀生也到了

所以戴先生就開始幫我們四個上收銀系統的課啦~

雖然對刷條碼和結帳這些事一點也不陌生,可是他講解的超級詳細的

所以我覺得很有收穫~

最有收穫的其實是看到人家公司怎麼去運用行銷手法留住他的客戶源

而且收銀系統,好像是用某種程式寫出來的阿..........所以是資料庫的一種嗎XD


糟糕,我已經走火入魔了,噗


我已經職業病到一個境界了

1.看到筆電忍不住就想幫它裝起來,看到有新更新就會想幫它更新完

2.看到收銀系統的那個介面就會開始想程式要怎麼寫,好像用VB就可以做的出來....

3.建客戶檔的時候,我在看它的資料庫有哪些分類,想著他們會被存到哪去


嗯,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一一a


不過好險,是不太難的工作

他給我們看這次活動的型錄,哇塞

東西都超可愛的耶!可惜價錢就不可愛了~>"<

不過我本身對化妝品沒多大興趣,所以就還好


我看見學妹被誘惑到了!哈 一一+


另外兩個女生,我們沒有主動過去跟她們交談,所以不是很熟

只知道她們是世新的,跟學妹同屆的樣子


這次的活動分成A8和sogo兩個點

新光因為有安排收銀的課程,但我和學妹都不能去

而那兩個世新女生,其中一個女生可以去

所以她們確定會去A8

而我和學妹應該會去sogo忠孝館


有點期待耶!哇~~

規定要穿黑衣、黑裙和黑鞋,又要上點淡妝,打扮正式

一整個就有櫃姐的fu

雖然內心有點擔心那幾天會忙不過來

但心裡還是超級期待的


期待可以遇見幾個可愛的櫃姐 XD

期待體驗櫃姐生活~~


但是,我遇到一個瓶頸了

那就是

我不會化妝.............................................OTZ

真是糟糕阿..一_一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