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不是要發表什麼關於重修的長篇大論= =

只是個標題,ok? 如果想討論我也不反對啦XDDD


星期四的今天上午,完全沒課

三點睡的我,很想給它一路睡到中午

話雖如此我還是調了10點的鬧鐘


而且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怪,我不是調了10點的鬧鐘嗎?

然後我八點就醒了,因為沒聽到鬧鐘響很不甘心

所以硬是睡回去,接著九點又醒過來一次  
(為什麼我都知道時間呢,因為我一睜開眼睛就是看錶阿!)

不管,鬧鐘沒響人家不要醒啦~~~~~~~

所以繼續睡回去,結果硬睡反而累到

10點手機響的時候已經不想醒了,只是睡眼惺忪的按掉了鬧鐘

然後睡到10點多快11點,真的是奇怪的傢伙


反正早上沒課,自己跟自己這樣玩也頗有趣的(?)


醒來之後不知道要幹嘛,在網路上到處晃

東看西看的,後來想想

來發篇文章好了,正好有一點點靈感

而這時又蠻靠近中午的

我又陷入了「要吃什麼」的問題迴圈


1.先是想想有哪些好吃的

2.再想預算多少

預算不夠,刪!

重複1,一直到預算夠為止

可是偏偏腦袋一直在想吃好料的

最後手還是忍不住拿了手邊的餅乾來吃

阿~~~無奈阿


就在這時候,電話響起啦

是鏡子!本日的衣食父母~~~ >___<

她說:「玉菁~我買了中餐,有兩個便當盒唷!要不要來跟我一起吃飯呀~~」

好呀好呀(內心狂喜)

於是我就像寵物般的以食物為目的飛奔到辦公室了 XD

我也未免太沒人格了吧,噗


民以食為天阿~~~~~~~

這.....這不能怪我吧


總之還是要滿懷感激的謝謝鏡子和"上蒼"

在心裡默默禱告著


所以今天的的收穫是半個便當、一杯溫紅茶、一杯冰奶茶

真是患難見真情,嗚嗚~~

好姐妹們,我愛妳們(抱)


然後中午開完班會之後,歡歡說昨天傳管老師說他有個案子要找個team

真是不知道該不該去湊熱鬧耶

因為我覺得我的flash能力其實還好而已呀...

聽說還要面試,不知道真的假的

是不是工作阿?

結果又是我們這一大攤的人在湊合

突然覺得,我們這夥人幹嘛不組個工作室咧 一一"

美工的就有三、四個,甚至還更多?

會動畫的也有兩、三個,甚至還更多?

會做網站的也有兩、三個,甚至還更多?

會寫文章和構想劇本的也有兩、三個,甚至還更多?

會有後面那句是因為我不確定大家的能力到哪啦~~

奇怪,感覺就是整合不起來的樣子


欠一個有能力的領導者吧,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有這個人,或者說有一個蠻厲害的老師帶我們

或許我們現在會參加更多比賽也說不定哦?!


算了,其實我滿腦子都是錢

好想吃大餐噢~~~~~~~~~(流口水)


大家留完資料之後,我和溫哥就要去上新英了....

這就是標題的由來啦~~

今天依然是很努力的上新英,而且我連下課都沒睡覺

還去問老師問題 ←超級乖巧

上完課之後,突然和溫哥一起有了很深遠的感慨

他說:「上重修的課其實都會有種奇妙的心情」

對阿.......老師講的都聽過,都聽得懂....

也不覺得難阿,當初究竟為什麼會被當呢?!


害我想起我高中的數學,不知道被當過幾次.....

每次期中考永遠都考超濫的,每次補考都不過一一"

只有高三下的補考,那時是寫"唸數學心得"拼字數才過的...

那時也是很多熟悉的題型一直看到,我也一直認為自己會了

可是考試到了還是寫不出來...............OTZ


唉,重修這件事真的很讓人感概呀~

想想大四我還得面對一次新英,還有傳播統計

不由自主的又開始覺得不耐煩起來= =||


接著就是體育課時間啦~~

今天教的是推平球和打高遠球

推平球是蠻好玩的啦!哈

但我今天發現,對著牆壁練習打高遠球這個

真的是好玩到爆炸~~~


好啦,其實它不能算是好玩

只是覺得很痛快而已

我就這樣一直對牆壁打高遠球,然後心裡想著

「惰性大魔王去死吧!!!」

非常熱血的打得我滿身汗

我女人和鏡子還問我怎麼了,是誰惹到我了嗎XDDD

對,就是惰性大魔王呀~~~~


而且老師要我們對著牆壁練30次,才能去玩兩人對打

結果我把它想成對著牆壁練習不間斷30次

我一直數一直打,感覺像是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XDDD


後遺症就是,手腕很痛

手臂像有五十肩那樣........

好痠阿~~~~


我看明天一定又會很辛苦了=__= 


上完體育課之後,是上英文實習課

今天是練習聽數字阿,第一題我還可以分辨

第二題我完全就是跟不上......

老師今天讓我們提早下課,還不賴


溫哥提議找歡歡、小菜一起去餐廳吃晚餐

於是我們四個就一起吃飯啦(好無聊的敘述)

依舊克難的我,夾自助餐才夾了18元

和溫哥一整盤豐盛的菜餚65元相比之下

害我心裡一度心動的想揮霍多去夾一些....


不過最後我還是吃的很飽

因為.......

我喝了六碗湯....................................XD


晚上的資料探勘,老師果然又為了上次沒來上課的同學重講一次

而且我覺得他真是非常的八卦

不管遇到誰都要問他做畢製還是論文,找哪個老師做什麼題目

人家做什麼跟你好像也沒關係嘛~~~愛問咧

光是這個就浪費了一整節的時間

突然覺得資料探勘這堂課真的是選來拉分數的XDD


好不容易今天就這麼熬完啦~~

想起明天又是一整天的電腦課就有點累

託了溫哥幫我買那個好像很好吃的超便宜早餐

好期待呀~~~

想到明天中午還有社團期初,更期待啦~~~

接著晚上要回宜蘭了

超級期待的啦~~~~ >___<


回家就可以大吃了,對吧?!

(依然在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