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蠻平凡的一天

畢竟只有兩節課嘛~~


早上的值班時間,本來還在想要惡補一下as

突然想起這禮拜四新英要小考

嗯,我還是乖乖看新英好了.............。


於是呢,這漫長的兩個小時

我非常非常非常認真的在背新英,超級無敵認真的

坦白說,我還是看到快要睡著了啦~~

嗚,我不會受詛咒了吧>"<


反正今天的事都是依慣例,值完班就回宿舍打混

找找昨天的台劇,發個文章

然後等中午吃飽要去資工值班

值班完之後就是英文課啦~


我發現這學期的yuri很好,雖然我還是聽不懂他的英文(講太快了)

不過課程趣味多啦!終於不是看影片然後要我們分析劇情了....感動

好吧,老師都做這個改變了!我一定要更認真才行!


上完課之後,還是繼續回資工值班....

今天的工作是整理倉庫(好險有兩個壯丁學長呀!速度一整個快很多)

還有呢,幫佩芬老師安裝印表機

大概就這樣~


大約傍晚快下班的時候,被劉老大找去

早知道就不填明天的值班了= =

他要我幫他做個兩頁的ppt

呃.............是沒問題呀


可是他講的那個,讓箭頭會動的效果

我不會耶一一"


結果我很心虛的跟他說:「老師....ppt我不太熟耶...」

好吧,我承認我到現在對ppt還是只會很基本的東西,要炫一點的我做不出來(也不知道怎麼做)

劉老大超壞心,竟然用很誇張的音量跟老雄打小報告= =

「欸~~~~信雄呀,你學生怎麼帶的,連ppt都不會啦~~~」

我哪有不會阿,我說的是:我  不  熟!

差很多耶!XD


聽到這句話,老雄就走過來啦~~

很悠閒的跟劉老大說:「叫她用flash做就好啦~~」

噗,很懂我嘛老師 XDDD

害我又再次的心虛了!!!


到底我除了flash之外,還有什麼會的呀~~~

基本的office和其他軟體我都會阿!只是沒有很專精嘛~

不要這樣啦 = =  


不知不覺自己又陷入一陣想很多

開始衡量起自己的能力

仔細想想,好像沒一個我可以很自豪的說自己是達人ˊ3ˋ

可惡阿!我要努力啦(莫名燃起一股熱血)


我....我才不要被看扁了呢!!!


不過,目前首要的功課還是....

加緊惡補as語法呀.............

(說來說去,繞了一圈還不是又扯到flash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