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頁

------------------------------------------------------------------------------
「親愛的」,其實我有一陣子不敢提起這個稱呼

他們說我早晚都要面對的,他們問究竟何時才願意停止無意義的想念


我也不是全然不曉得,只是太多太多捨不得

我生氣 我羞愧 我難過 我鬱悶

走進自己心裡關起來了。


沒有人會懂我有多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的耳朵聽不進任何的勸 我的眼裡容不下任何的新鮮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該明白

致命的一擊是要自己給自己的


看著滿櫃滿房間裡 你留下的東西

我們的照片 和你甜蜜的片刻還在悄悄上演

我不願閉上眼 怕會讓眼淚順勢滑落

模糊的視線讓我看見幻覺 

習慣性的依賴著你的肩

習慣性的向你撒嬌著 抱怨著每一天

因為你是我的家 我心停靠的終點

不曉得你是否了解 想念你的每一天都讓我覺得好不安全


斷了線的永遠 接不起的明天

我試圖用各種方式麻醉對你無盡的愛戀

想不到這些那些 都是愚昧 不成熟著逃避命運 多可憐

好想好想讓你知道 少了你的每一天

我連笑容也忘卻 連品嚐都無味


直到我用別的方式再度遇見了你 直到我再度讓自己懷想過去

直到我耳邊還響起你充滿愛意的:「我愛你」

我問自己,還有什麼我該去證明

想要的 想懂的 是無法形容的平凡甜蜜

不願碰觸的記憶 又被你輕輕道起

一字一句 帶點玩笑還充滿深情

相遇是彼此的幸運 相戀影響了我和你 寫下了美麗篇章

還有悠然旋律

你告訴我 使你墜入情網的秘密

我想起 你說的

「從愛上妳那一刻開始,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看著妳熟睡的臉龐」

「我知道我想要的,就在我懷裡」

反覆咀嚼 用淚水洗滌 過去幼稚反駁你的話語

卻追不回事實 成定局


讓遠處的你帶著我 看清愛的真諦

看見身旁愛我的人都在為我著急 為我擔心 為我牽掛不已

重新認識生命的美麗 重新思考人生的意義

重新信任愛情 找回純真的自己

同樣的要學你 說聲謝謝你 愛上你我也感覺自己好幸運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