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你慚愧的語氣 感嘆了一些什麼

我反覆想了幾次,很想知道究竟誰錯了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明

以前的我常常會定義自己

要一眼萬年,要牢牢將心緊緊相繫

要情有獨鍾,要專一

要只有那麼一個專屬天使在心底


漸漸的 有些心情越來越清晰

好像有時候 也沒有非要如此才可以

和誰在一起 卻愛著另一個誰的劇情

不是只有你

轉移對誰的感情 專注想著夢一般的光景

不是只有我而已


感情不能用對錯來說明 有人總愛用公式去套緊相同的情形

我也很想捨棄自己 哭喊著自己大錯特錯了

可是完全不能夠否認的

自由讓我很快樂

也很想好好罵罵自己怎麼不乖乖讓人寵愛著 寶貝著

可是完全不能夠不去發現的

心早就 早就很想飛走了


有人說

一個人的手中握有一人份的幸福

因為挫折而要停止了嗎?

還有人在等待我的愛,是吧?


你呢?還責怪自己嗎

其實很想怨天吧

總讓自己深陷兩難的抉擇

表面豁達 接受了

心底沉默了嗎?


你說你每天都會想起我 我在你心中有著特別的位置

我想對你說 我也是如此

不是喜歡 不是戀愛 這一種定位

奇怪的相遇 我和你

有時候我很想靜靜著沉默著 思考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時很想跟你說 我不是不願分享 而是不懂得說出自己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還要努力 一字一句說明心底紊亂的情緒

很喜歡聆聽你 開心的 煩悶的 放在最心底的

感覺自己被你深深信任著


很想支持你 很想替你打氣

很想你永遠就是像晴天那樣的開心


說不上來這種感情

你能否找到一個合理的答案解釋清?


常常想起你,但那不是愛情。


或許是我們有著相似的毛病和疑慮

才能對著遙遠距離 一點一點慢慢說明

彷彿像從前 一起解數學題 那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