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下午四點

最後一天的寒假過了一大半


待在宿舍有點浪費

滿腦子都是昨天那個很蠢的冷笑話


昨天我們在搬辦公室

結果有個工人來弄門鎖

我忘了是誰問我:「他在幹嘛」

我只記得我回了....

「哦,他在測鎖阿!」

結果一講出來大家都噗哧了一下

哈,不是在廁所啦.............= =

整個誤很大


雖說昨天的搬運工程上半天幾乎都是用眼神搬運

當老師說:「交給壯丁們搬就好了」

這真是........讓人不得不說

有男人在真好阿!噗


而且我們大家都發現一個很奇妙的現象

就是男生都很愛耍帥

為此我們做了一個實驗

就是在他們要搬東西時,在旁邊"小小聲"的說

「哇~~~~那個超重的耶!好man哦~~~~(崇拜的聲音)」


接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上來搬東西的壯丁不知不覺東西越搬越重  (怎麼回事阿!)

希望不是受到我們這群調皮女生的影響 XDDD


小菜很可愛,她說一直默默的看他們搬

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開始跟著搬起來了

這時候親愛的也在場,我當然要對著自己的女人耍帥一下阿!

所以就一口氣搬了三箱空白光碟片

不出我所料,我可愛的女人真的說:「哇~~我的男人好man哦」

不否認我這樣幻想有點三八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哈哈

看到沒有,我有強而有力的臂彎哦!寶貝~(笑)


然後傍晚的時候,老師說要把電腦都集中

結果我們用有輪子那種辦公椅運送主機

非常愛演的我和我女人,開始玩起送孕婦的遊戲

一次運四台主機,然後慢慢的推

還要說:「不要怕,深呼吸~~來,吸氣,小心台階」

我們真是天作之合阿!哈,連講這種台詞都可以講到異口同聲

整個就超級自HIGH的啦!

到底有哪一組媒體實務可以像我們資工姐妹這麼懂得自得其樂阿~~

在所有人都累得下班回家了

我們還被硬留下來把事情弄完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很團結的,一起讓辛苦的工作變成歡笑的點滴


最難忘的就是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逃過搬空氣清淨器的

結果昨天大家都忘了叫壯丁們搬下三樓

搞得我們大家最後得搬空氣清淨器當這天的最後ENDING

有夠累了啦~~那台真不是普通的重


最可憐的是老師

手受傷也就算了,褲子又破了

整個很狼狽

晚上還得請我們一攤 XD

這年頭老師真的很難當!噗


晚上我看到了.........一群餓瘋又累壞的女人,哈

還有歡歡的一個發現

「坐在我們前面那對情侶真的很驚人,我們來時他們就在了,

   現在還在吃,桌上的東西好像一直再增加....」

呃,真的不能跟很會吃的人在一起

不然就會兩個一起胖!哈哈

還有,最好不要跟食量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

不然常常被以為沒吃飽,然候被為到撐死

這是一點小小的不負責任的觀察心得XD


阿今天呢?要怎麼過勒

老爸說想要帶我去台中玩,怎麼沒消沒息

吼,好想出去玩阿

我的寒假就要結束了耶,好不甘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