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很期待的心情 伴隨著一種甜蜜

這樣淡淡的喜悅 是我想起你 說不出的快樂


複雜的情緒 略帶神秘

微笑咀嚼和你相處的點滴 

簡單的字句 滲透心意

瞇眼回味有你陪伴的愜意


開始有很多很多 無法向誰說明的秘密

連自己也漸漸不懂自己

明明是很幸福的牽引 僅僅是很窩心的聯繫


有種很期待的心情 伴隨這一種甜蜜

淡淡的喜悅 濃濃的香氣 是你捎來的訊息


靜靜的想念 穿越在兩顆星的距離 

飛揚的心 乘著風朝你飛去

我還在心裡 一直一直 不停的猜著

遠方的你 腦海是否有著我的身影

我還在原地 一直一直 不停的想起

片刻彼此 一起作夢純真的 開心點滴


說不出的快樂 讓我將雙眼輕閉

默默回憶 輕輕複習 和你共有的默契


習慣 你在身旁 越來越在乎你的感受

戀著 你的氣味 越來越怕沒有你會很寂寞

想著 和你在一起 


有種很期待的心情 伴隨哪一種甜蜜

想要的突然變很多很多 想說的突然說不出口

心中的感動還是悄悄滿溢 只因為你


說不出的快樂 走進心底找尋原因

原來是你 在我心裡 

對我笑得那樣純真熟悉

------------------------純屬虛構



《有你的快樂》- 王若琳
作詞:娃娃原 作曲:Lost In Paradise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