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搬宿舍

我就會莫名煩躁

這學期累計下來的東西

大概是最多的吧!!!


有點想叫老爸上來幫我運一些回家

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東西,好佔空間噢


真希望這些東西也可以全部燒在幾片DVD裡

收藏方便又不佔空間 = =||


雖然我自稱收東西達人

但是東西真的很多耶..............

光娃娃就有三大包!‧口‧

還有莫名奇妙很多的書和CD

和一些零碎的小東西(現在就真的不知道自己為啥那麼愛收集小東西了)

還有可怕多的衣服

(上次回過家之後才知道我不知不覺,把家裡所有衣服都搬過來了.....0口0)

我剛剛都整理了一大袋衣服出來,衣櫃裡竟然還有三分之二

雜物根本沒地方塞...

另外,還有莫名多的教科書我很想丟了它

不知不覺一個早上收拾了一大半,只收完了衣櫃和桌底下的東西

還有書桌上的東西還沒清!一一a


好餓又好累噢!!

我不想收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